末节23分+准绝杀!保罗·乔治直接决定快艇的上限?

李辉04-08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快艇队在自己的主场实现逆转,末节比赛,保罗·乔治成为球队的最大英雄,单节比赛,快艇打出了34比20的攻势,其中乔治一人独得23分,得分超越骑士全队,并且在全场的最后两个回合中,乔治先是用丝滑的脚步完成中投准绝杀,随后他又防下了骑士的最后一攻,展现巨星风采。

“我们尽力了,但乔治是名人堂球员,我们拿他没有办法。”乔治出色的表现在赛后让骑士球星加兰感到无可奈何。

全场比赛,乔治登场44分钟,24投10中拿到39分11篮板并送出了7次助攻,在他的带动下,快艇队在主场最终取胜,这样的一场胜利也让他们几乎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现在他们领先西部第7的鹈鹕4个胜场,只要接下来他们再赢1场或者鹈鹕再输1场,那么快艇就可以确保季后赛的名额。与此同时,在近期取得3连胜后,快艇队也有很大的机会拿到西部的首轮主场优势,他们现在领先第5的独行侠2个胜场,在还剩下4场比赛的情况下,快艇有望守住这样的优势。

20211014152603_23938.jpg

对于快艇这样一支整体年纪偏大的球队来说,能够早早的锁定季后赛名额或西部前四的排位无疑非常有必要,莱昂纳德因为膝盖伤势已经连续缺席3场比赛,如果快艇能够早日完成常规赛的任务,莱昂纳德就可以得到更为充分的休息时间。

这个赛季对于快艇而言无疑是漫长且曲折的,在哈登加盟前,他们表现出色,在哈登加盟的初期,他们一度跌至谷底,但此后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打出了联盟最好的表现之一,然而在全明星之后的一段时间,快艇又显得非常的疲惫,如此的反复是快艇整体年纪偏大,球员需要休息的集中体现。因此,如果快艇能够以出色的身体状态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依旧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特别是当乔治能够打出好的表现时,毕竟莱昂纳德的发挥历来稳定,哈登和韦少如今在得分方面给球队的贡献相对有限,要想争冠,他们需要莱昂纳德得到足够多的帮助,这个人只能是乔治。

“听着,当乔治处于最佳状态时,我们很难被击败。”韦少赛后说道。本赛季,乔治的发挥并不算特别稳定,但在赛季末,特别是过去几场比赛,他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无疑是快艇全队希望看到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