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内遭老鹰双杀 意兴阑珊的凯尔特人季末露隐患

李辉03-29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德章泰·穆雷的准绝杀让凯尔特人吞下了赛季第16场失利,过去2场比赛,他们都输给了穆雷带领的老鹰队,到了赛季末,无法提起最强状态已经成为了凯尔特人面临的最大问题。

即便这场失利,凯尔特人依旧会以东部第一的身份参加季后赛,他们早已锁定了这个席位,并且他们大概率也是联盟成绩最好的球队,目前他们只输了16场比赛,西部第一的掘金则已经输了22场。然而,正是这样早早锁定联盟领跑者的情况,让凯尔特人赛季末的状态有了明显的下滑。

v2-da341115cf7e567cfe3952d99136b359_r.jpg

到了赛季后半段,凯尔特人有意识的让球员轮休,很多比赛他们的阵容都不够齐整,本场比赛,怀特布朗霍勒迪迎来复出,但霍福德又选择了轮休,换言之,凯尔特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全员出战,加上球队在战绩层面没有足够的动力,他们的表现也就出现了下滑。

没有人能否认这支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他们是本赛季联盟争冠机会最大的球队之一,但赛季末意兴阑珊的状态让人们不得不对他们季后赛的表现,特别是在季后赛前期的发挥感到担忧,毕竟东部剩余的球队都在为了季后赛或更好的名次竞争,凯尔特人则不具备这样的比赛强度,如今的他们很难真正对比赛提起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今日再度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他们也是东部本赛季唯一一支能够在主场横扫凯尔特人的球队,老鹰目前暂列东部第10位,理论上他们还有机会最终获得第八名,那么如果这样一支在赛季末状态不俗的老鹰碰上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无疑将面临考验。

因此,如何让球员在赛季末保持兴奋感,保持状态,成为了凯尔特人教练组最需要解决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