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复出!文森特4月1日回归 哈姆面临幸福烦恼

李辉03-29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千呼万唤始出来,伤了接近一个赛季的湖人球员盖布·文森特即将复出。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文森特将在客场之旅中和湖人汇合,他有望在4月1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文森特上次出场比赛还是去年的12月21日,在和公牛的比赛中,他登场14分钟,拿到3分3助攻,随后他接受膝盖手术,并缺席至今。去年休赛期,文森特和湖人签下了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但加盟之后他合计只代表球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5.4分3.0助攻,各项数据相比上赛季在热火时都下降明显。

641.webp.jpg

在赛季末迎来复出,文森特如今面临的竞争环境已截然不同,由于丁威迪的到来,湖人在后场拥有了多个可以选择的球员,文森特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重新赢得达尔文·哈姆的信任,对于湖人来说,文森特的回归固然是一件有利的事情,哈姆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从技术特点来看,文森特拥有湖人如今后场3人组都不具备的防守能力和意识,上赛季季后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只不过不知道如今文森特回归之后究竟能打出怎样的状态。

湖人下一个对手是步行者,然后他们将在4月1日对阵篮网,文森特将在那场比赛回归,近期取得5连胜的湖人有机会以出色的表现结束本赛季常规赛征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