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不敌灰熊三队 篮网本赛季注定两手空空?

柴夫03-05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面对着9人缺阵,只有9人能够登场的孟菲斯灰熊,布鲁克林篮网主场102比106败下阵来。输掉这场比赛,篮网几乎可以提前和今年的附加赛挥手作别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落后第10的老鹰2.5个胜场,还因为这种失利让你很难相信篮网还有足够的竞争力。

此役篮网继续缺少本·西蒙斯和卡梅伦·托马斯,但他们整体天赋还是远胜灰熊三队。可全场比赛,篮网的进攻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56.7%的罚球命中率更是令人汗颜——克拉克斯顿8罚5中还可以理解,布里奇斯9罚4中则太过糟糕。

a5200b89gy1hnfzqwh8hwj20sg0iz777.jpg

灰熊当然也缺乏进攻火力,他们全场疯狂失误19次,被篮网利用失误拿了25分。两队都缺乏稳定的进攻办法,灰熊是更拼的一方,他们冲抢出15个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拿了25分,在这一项碾压了篮网队,最终收下胜利。

“当我们进入一场战斗时,必须持续攻击对手,如果你停下脚步,就会被击败。我们没有足够的天赋去停下歇一会,我们必须成为斗志最旺盛的队伍。”篮网代理主帅凯文·奥利说道。

头号得分手布里奇斯又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他14投只有4中,得到14分5篮板5助攻。谈到自己的表现,“大桥”说:“我打了39分钟,这就是那种糟糕的夜晚,我要承担责任。打得很烂,但还是要为明天做好准备。”

篮网将在明日背靠背面对76人,留给他们向上攀升的比赛越来越少。由于今年的首轮签在火箭手里,所以篮网没有任何摆烂理由,如果无缘附加赛,他们这个赛季就是真正的两手空空。回想赛季开始前,人们对篮网的预期还是一支能够竞争季后赛资格的队伍。可眼下,他们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