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常数”再现!雷霆豪取6连胜直指西部冠军

李辉02-28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继2天前客场13分优势获胜后,雷霆在今日继续以两位数的分差击败火箭,凭借这场胜利,他们豪取6连胜,6连胜是目前西部球队中连胜场次的纪录,在整个联盟也仅次于凯尔特人的9连胜,此外,雷霆以41胜17负的总战绩继续以森林狼持平,并列排在西部第1位。

此役,亚历山大依旧有稳定的发挥,全场比赛他拿到31分,这是亚历山大本赛季第10次拿到31分,球迷们也是戏称31分如今已经可以叫做亚历山大常数,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本赛季得分在30-35分之间的场次也是31场,他的稳定发挥无疑是雷霆队能够打出如此出色战绩最大的原因。

8d5494eef01f3a293c524609a65e1c3c5e607ce3.webp.jpg

与此同时,雷霆本赛季其他球员们的进步与成长也不容忽视,和同样年轻的火箭相比,雷霆的年轻球员无疑更值得信赖,杰伦·威廉姆斯全场拿到24分5篮板5助攻,霍姆格伦的发挥虽然不如两队上次交手时那样的惊艳,但他依旧拿到了18分13篮板,和对面的杰伦·格林、申京、贾巴里·史密斯等人相比,雷霆的这群年轻球员成长的速度无疑更快,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在更高水平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准备。

从目前的情况看,雷霆队很有机会以西部前三的身份参加今年的季后赛,他们最终拿到西部第一,也是一件概率不算低的事情,在2020-2021赛季,雷霆还是整个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短短不到3个赛季,他们就跃升为联盟强队,这也让很多人对雷霆的球员培养赞不绝口,前NBA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对此就表示,“雷霆对球员的培养绝对值得称赞,他们在培养球员这块太稳了,他们培养了凯文·杜兰特,韦少和哈登,现在又培养了一批球员。”

一支球队的管理层水平,教练的培养能力无疑直接决定这支球队的上限,在这件事上,雷霆和火箭相比是镜子的两面,雷霆在未来数年都可以竞争总冠军,火箭则依旧在苦等属于他们的时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