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后3战全胜!新阵容组建完成猛龙冲刺附加赛

李辉02-27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去年12月7日,猛龙主帅拉贾科维奇曾表示如果球队取得3连胜,他会请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吃饭。3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如今猛龙终于达成了3连胜的成就,北京时间2月27日,拉贾科维奇带领的球队在客场130比122击败步行者,豪取3连胜。

赛后,拉贾科维奇在采访中也被问及请客吃饭一事:我不了解披萨的任何事情。噢噢,之前我曾向他们承诺,一旦球队3连胜,我就请他们吃晚饭,但他们太客气了,他们说不太需要吃什么大餐,只是吃一顿披萨就可以了,我答应了他们,我会带他们去的。

毫无疑问,这是一支球队提升凝聚力的重要方式,事实上,在拉贾科维奇做出这样的承诺之后,猛龙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支球队在赛季开始前的阵容有不少人都已经离开球队,但近期,猛龙显然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全明星之后的3场比赛他们取得全胜,且战胜的都是来自东部的球队:篮网、老鹰和步行者,凭借这3场胜利,猛龙的成绩提升到了22胜36负,他们距离东部第10的老鹰3.5个胜场,显然这支球队并没有放弃打进附加赛的希望。

1709026969054.png

交易截止日后,巴恩斯彻底被推上了球队核心的位置,这位新科全明星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能够扛起球队,面对步行者,巴恩斯全场拿到21分12篮板12助攻5次封盖,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打出三双+五封盖第8年轻的球员,在巴恩斯全面的表现带动下,猛龙也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进攻表现,他们全场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包括首发5人以及替补登场的迪克与阿巴基,两人均是这支猛龙队在未来可以依靠的年轻力量。

在西亚卡姆离开后,猛龙彻底和2019年的那支冠军之师告别,如今猛龙更换了主教练,更换了核心球员,虽然这个赛季的他们依旧很难有太大的作为,但全明星之后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是这支年轻球队宝贵的积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