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再喷杜兰特不是领袖 沃格尔KD如何回应?

柴夫02-22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没有对凯文(杜兰特)不敬的意思,但他是个跟班,不是领袖,他在自己的每一站都证明了这一点。”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在全明星期间的一档节目里说道。

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朝杜兰特开炮,也不是KD第一次被人评价不是领袖。巴克利认为太阳必须有人挺身而出扮演领袖的角色,他觉得德文·布克才是那个人选,而非杜兰特。

针对这样的说法,杜兰特在个人平台的最新一期节目里做出了回应,他认为巴克利这样的人并不了解他领导球队的方式。“我觉得我并不希望人们称我为领袖,但我也不希望他们觉得我不是领袖,因为他们不知道背后发生的事情,不知道我和队友、球队人员建立了怎样的联系。”杜兰特表示。

kevin-durant.jpg

太阳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为KD进行了辩护。“他绝对是以身作则的类型,但同时在必要的时候他也会发声。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喜欢说个不停,每个人都有自己领导球队的方式,你领导的方式要符合自己的性格。我作为教练员很早就明白了这一点,我不可能成为里克·皮蒂诺,他激励我走上教练之路,但我和他的性格不同。

巴克利曾经称杜兰特是敏感的,而KD在这次回应中也坦言,自己的个性并不像一些同时代球星那样受人喜爱,也不适合拿去在媒体中宣传。

回望篮网时期,KD同样被人质疑过领导力,不过在他已经是太阳一员的当下,篮网媒体NetsDaily评价杜兰特时还是写道:“我认为杜兰特的领导力是由他超越常规标准的意愿来定义的:第一个到场,不停地训练,最后一个离开。球队可以告诉年轻球员:‘如果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都能日复一日做到这一点,你还有什么借口?’”

与此同时,KD在节目中也谈到了自己可以进入最伟大球员的讨论。“我觉得我在球场上取得了成就,经历过最伟大的球员们经历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我可以和迈克尔·乔丹、科比或者詹姆斯来进入同一讨论范围。不是吹嘘我们做到了什么,而是你在球场上所看到的一切,我也同样看到了。”杜兰特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