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轻取灰熊却暴露隐患 锡伯杜需让球队负荷管理

李辉02-07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被湖人终结9连胜后,尼克斯迅速在弱旅灰熊身上找回了赢球感觉,除了末节一度被对手迫近只有4分分差外,主场作战的他们整晚都打得比较轻松。然而,在比赛进行期间,哈特和布伦森的相继受伤还是让球队留下了隐患。

在第四节进行到还剩5分钟全场结束时,尼克斯当家球星布伦森在一次突破中不慎滑倒导致脚踝扭伤,他也因此提前退出了比赛,幸运的是,赛后,据尼克斯跟队记者伊恩·贝格利的报道,布伦森在走出更衣室时并没有明显的跛行。此外,另一位在比赛中遭遇伤病的尼克斯球员哈特同样较为顺畅的离开了球馆。

x1191o8xs2q_hz.jpg

但两大重要人物的相继伤病,还是反映了目前尼克斯队存在的问题,那就是在长时间高强度作战后,球队的体能状况已经大不如前,众所周知,尼克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是一位非常喜欢让核心球员长时间上场的教练,在兰德尔和O.G.阿奴诺比相继受伤后,布伦森、哈特等剩下的核心球员也就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他们的上场时间也始终居高不下,不算本场比赛,布伦森过去的3场比赛分别打了38分钟,37分钟和45分钟,本赛季他场均登场时间也高居联盟第11位,如果不是因伤提前下场,对阵残阵灰熊,布伦森也要打37分钟,显然,这样的消耗会增加布伦森的伤病隐患。

在得到阿奴诺比后,尼克斯已经成为了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今日赢球且雄鹿输球后,尼克斯与东部第3雄鹿的战绩已经持平,按照目前的趋势,他们有机会在全明星开始前上升到东部第3位,可以说,这是一个尼克斯可以争冠的赛季,但前提无疑是他们的核心球员需要全部保持健康,而这始终是锡伯杜执教球队面临的难题,对于锡伯杜来说,他似乎需要开始提前为季后赛做一些准备,他需要让布伦森等人得到减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