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放开抡骑士连战连捷 交易加兰势在必行?

李辉01-30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快艇今日输球,在NBA过去15场范围内,只剩下两支球队的净效率值高于10,他们是纽约尼克斯和克利夫兰骑士,前者能够打出强势表现的关键无疑在于阿奴诺比的交易,从这个角度看,后者的强势发挥无疑更令人意外,因为骑士并没有做任何交易,甚至他们的两大主将莫布利和加兰还长期伤停。

然而,就是这样一支阵容不齐整的骑士,却成为了联盟过去1个多月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今日他们更是击败了同样在近期有着出色表现的快艇,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骑士能够赢球,靠的是他们在攻防两端出色的表现,过去15场比赛,骑士的防守效率达到105.8,排在联盟同期第2位,此役他们让快艇全场只拿到108分,其中乔治哈登合计19投6中只拿到24分,除了让莱昂纳德打出相对正常的表现外,骑士基本锁死了快艇的巨头配置。而在自己的进攻端,骑士的发挥同样出色,落选全明星首发的米切尔再次证明了自己配得上一个首发席位,他全场砍下28分还送出了12次助攻,在米切尔的串联下,骑士此役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本场迎来复出的莫布利登场21分钟也贡献了10分,骑士最终不多不少就赢了10分。

6ef55633-5915-4a28-849a-5321af4464b8.webp.jpg

赢下快艇后,骑士的战绩来到了28胜16负,继续排在东部第5位,如今他们距离东部第2的雄鹿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显然,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骑士完全有机会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取得排名上的提升,并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上赛季,骑士在首轮止步,他们到了季后赛暴露了攻防两端的问题,但如今这支球队的打法正在改变,特别是在加兰不在的情况下,他们的攻防都更有针对性,不过,一旦加兰在未来复出,骑士可能又会面临新的难题,但至少现在骑士是一支足够有竞争力的球队,未来5战,他们有4场比赛对手是目前分区12名开外的球队,他们有机会延续火热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