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赛场均打43分钟!锡伯杜得到爱将OG两眼放光

柴夫01-19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杰伦·布伦森末节狂轰20分,全场拿到41分8篮板8助攻,帮助纽约尼克斯主场113比109力克华盛顿奇才。这名核心后卫靠着个人能力撑住了球队最后的进攻,让对面的奇才主帅小韦斯·昂塞尔德也感到无可奈何:“你得给他送上称赞,他真的很难防。”

布伦森是尼克斯的绝对核心,但没有另一个人的出色表现,他们也难以赢下比赛,他就是O.G.阿奴诺比。自从尼克斯从猛龙将这位3D锋线换回,他们已经收获了8胜2负的优异战绩。在这10场比赛里,阿奴诺比的正负值高达+173——根据统计,这是NBA历史上任意球员在新东家前10场的正负值纪录。

GEGOiWbXMAAGnSn.jpg

在阿奴诺比到来前,尼克斯的防守仅仅排在联盟第20,而得到他之后球队防守骤升至同期联盟第二,仅次于克利夫兰骑士。汤姆·锡伯杜是以防守著称的教头,现在他终于得到了值得信赖的锋线防守悍将,于是我们也再次回想起他堪称病态的死用主力执教方式。

今日一役是尼克斯背靠背第二战,阿奴诺比的出场时间定格在42分38秒,昨天对阵火箭他打了43分09秒。再往前数,隔一天更早的比赛,阿奴诺比面对魔术打了43分44秒!

是的,在这波四天三赛的艰苦赛程里,锡伯杜让阿奴诺比打了超过129分钟!被问到自己的超长出场时间,这位前锋表示:“我感觉很好,没事,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这事。在猛龙我试过一场比赛打58分钟(实际是55分49秒),之前我也打过很长时间,习惯了。”

锡伯杜当然也有自己的理由,他解释道:“眼下我们一直在调整,必须找到办法打好比赛。所以就是努力赢球、建立我们的节奏...每一天的情况都不太一样,有些球员可能会打得比较久,因为我们人手不足。”

从场上表现看,阿奴诺比确实也给了锡伯杜舍不得将其换下的理由。过去三战,在这名前锋休息的不到15分钟时间里,尼克斯一共输给对手23分。

拿下这一胜,尼克斯继续紧追东部第4的骑士,锡伯杜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宝贝,可以想象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只要尼克斯的比赛没有早早出现垃圾时间,阿奴诺比的出场时长都会比较惊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