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诸葛吓走活仲达!灰熊北伐余威尚存赢得世人尊重

李辉01-10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莫兰特因为肩部手术赛季报销后,所有人都认为孟菲斯灰熊队将结束北伐之旅,然而他们却在今天上演了一出死诸葛吓走活仲达的好戏。

客场面对独行侠,除了莫兰特赛季报销外,灰熊内线支柱贾伦·杰克逊也因伤缺阵,相比之下,独行侠则有东契奇和欧文压阵,因此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灰熊队都很难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赢球。

然而他们却做到了,凭借贝恩、斯马特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以及全队在防守端的努力,灰熊最终在客场大胜独行侠17分,过去的3场比赛,在莫兰特缺阵其中2场的情况下,灰熊豪取客场3连胜,分别战胜湖人、太阳和独行侠。

“这是我们赛季最惊艳的胜利之一,在这趟客场旅程中,有太多的球员站了出来。”灰熊主帅泰勒·詹金斯在赛后说道。

QQ图片20240110165605.png

本赛季,灰熊队受到伤病影响严重,他们的成绩也和上赛季相比有了巨大的下滑,目前仅仅取得了14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位,距离西部第10仍然有4.5个胜场的差距,更糟糕的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在近期不旦没有好转,反而变得更加严重,莫兰特和杰克逊缺席比赛后,今日斯马特又在状态最出色的时候因为手指脱臼离场,看起来又将缺席一段时间。客观来说,尽管灰熊近期凭借全队的努力赢下了不少令人意外的胜利,他们要想在这样一个艰难的赛季里最终获得附加赛席位依旧相当困难,但显然,灰熊队过去几场比赛展现的斗志和团队精神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至少,詹金斯球队敢打敢拼的风格依然存在,只要能够在下赛季恢复健康,那么这支灰熊依旧会是西部世界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