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罚球23比2!猛龙主帅:耻辱!直接判湖人赢算了

柴夫01-10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主场132比131险胜猛龙,收获两连胜,将自己的胜率拉回到50%。但这场比赛的关注点都被裁判吹罚带走了,以至于猛龙主帅达科·拉贾科维奇直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狂喷:“这场比赛是湖人必须赢是吗?”

在这场两队仅以1分之差决胜负的比赛里,罚球数对比是湖人36比13猛龙,更夸张的是三节打完时,罚球对比仅仅是湖人13比11。是的,最后一节湖人23次站上罚球线,猛龙则是2次。

GDdb1KVbEAAhCmY.jpg

这是耻辱,是裁判的耻辱、整个联盟的耻辱。末节对手有23次罚球,而我们末节只有2次罚球,这比赛怎么打?”拉贾科维奇赛后瞪圆双眼、情绪激动地说,“我明白、也尊重对手有全明星、有强大的实力,但我们也有明星球员。巴恩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全场都在努力攻击篮筐、打出侵略性,而且是在没有假摔和骗犯规的情况下,但他全场只有2次罚球。这怎么可能?你怎么给我解释?湖人今晚必须赢是吗?如果是就告诉我们,我们不打了,直接判他们赢就行了。但今晚这样并不公平。

截图20240110145419.png

准确来说,猛龙最后还执行了故意犯规战术,但即便把那8次罚球刨去,湖人和猛龙的末节罚球对比仍有15比2。在拉贾科维奇看来,这已经不是他们队第一次遇到这种诡异吹罚了。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赶上这种事,巴恩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是联盟未来的门面之一,但他整个赛季面对的待遇简直是狗屎。”拉贾科维奇说道。

比赛最后半节,奎克利很快领到两次犯规被罚下场,而猛龙太早用掉了自己的挑战,那次他们失败了。随后场上出现了多个争议判罚,巴恩斯突破扣篮得手,过程中和克里斯蒂有大量身体对抗,但裁判没做任何表示。对面湖人则基本每次对抗都能站上罚球线。

1.gif

比赛还剩25秒左右时,巴雷特手递手传球给巴恩斯三分命中,但裁判吹罚巴雷特进攻掩护犯规。猛龙方面投诉浓眉假摔,但他们已经没有挑战机会。赛后被问到那个回合裁判是否给出解释时,拉贾科维奇继续愤怒地咆哮。

“裁判没有解释什么,他们就是想看什么回放就看什么回放,不听我们说什么,不听球员说什么。他们就是不想保护我们,对手罚了36个球,末节23次罚球,我们在这说什么呢?我们到底还怎么打?”

可以想见的是,等待拉贾科维奇的将是NBA联盟的一纸罚单,明天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也会格外精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