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矛盾公开!库明加对科尔失去信任 大交易将近?

孔德昕01-06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金州勇士的矛盾正式公开化,北京时间1月6日,名记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称,打掘金末节被弃用成为压垮乔纳森·库明加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位前锋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他已经失去对科尔的信任,认为自己无法在科尔手下完全兑现潜力。

昨日一战库明加7投5中得到16分4篮板4助攻,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6。但他一共只出战了19分钟,第三节一半科尔将其换下,此后便再也没有给库明加机会。最终勇士在末节领先达到18分的情况下被掘金大逆转,无缘将胜利拉回50%,继续留在西部第11。

a5200b89ly1hljibo87ikj20vy0u0tgd.jpg

赛后科尔解释自己的用人说:“库明加打得很好,正常轮换他应该在末节5、6分钟时候回来,但那段维金斯打得很好,我们赢到18、9分,所以我们决定继续用那个阵容。库明加坐了一会了,让他在那时候回来感觉不是正确的做法,我决定让场上的人继续打。很显然最终我们没能终结比赛。”

从数据上看,库明加和维金斯联手出战时效果确实不好,两人同时在场的131分钟里,勇士输了66分。库明加在11场之前拿到先发位置,但他的轮换时间并不稳定,关键时刻还是经常只能坐在场下看维金斯登场。

上一次输给掘金后,库明加就曾接受采访直言:“有时候我上了场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脑子一片混乱,那感觉就像,‘他们到底要让我干什么?我可以传球、可以做各种事情。’”

除了库明加,另一位勇士年轻人也对自己的角色不满。根据湾区记者杰森·杜马斯报道,穆迪团队对他在勇士扮演的角色感到沮丧,他们对穆迪缺乏机会和稳定的时间沮丧。另外他还报道怀斯曼接受采访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勇士没能成功。

a5200b89ly1hljixki44kj20u00u0wju.jpg

与此同时,TA的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播客里表示:“我认为勇士会在未来三周评估该完成怎样的交易,我相信会有交易发生,以往的截止日我没有这种感觉。”

看上去勇士来到了不得不出手运作的节点,这种公开矛盾很难再通过内部沟通调和,总经理邓利维未来三周会无比忙碌。同时海恩斯还在节目里提到,勇士可能成为交易西亚卡姆的黑马队伍:“除了老鹰、步行者这种已知的有意西亚卡姆的球队。一些其他球队的高管认为,要注意勇士成为换到西卡的黑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