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场69分钟23中0一分未得 篮网11战9负急需交易?

柴夫01-03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篮球运动员一场比赛只得1分不容易,那么0分呢?

北京时间1月3日,篮网客场85比112惨败给新奥尔良鹈鹕,吞下四连败,过去11场比赛球队已经输掉9场,仅有的2胜是在28连败期间的活塞身上拿到的。今日一战篮网1秒领先也没有拿到过,开场0比9,随后3比16,接下来便越输越多。缺乏进攻核心的篮网变成了一支三分大队,他们也一度打出联盟前十的进攻,但这一晚,布鲁克林人彻底哑火。

此役有三名篮网球员在出场超过20分钟的情况下得分挂零,如此“盛况”放在NBA赛场上也属实罕见。

托马斯,20分钟18秒,11投0中

丁威迪,21分钟17秒,6投0中

奥尼尔,27分钟54秒,6投0中

BKN vs NOP on 01_03_2024.png

托马斯是本赛季篮网队内得分王,但近日他已经被沃恩重新放进替补席,丁威迪是首发控卫,奥尼尔是重要的锋线轮换。从场均数据来看,三人每晚能贡献44.7分,但今日一役他们的合体投篮图是一圈红叉。在这样的情况下,篮网半场仅得34分,三节58分,创造本赛季整个NBA联盟的三节得分新低。

“我们今晚在很多方面都很糟糕,投篮不好,篮板不好,对抗也不够强硬。当你有这么多问题时,是没办法赢下一场比赛的。”篮网主帅雅克·沃恩表示。他还提到球队开局慢热的问题:“我们试着去提醒过队员们,鹈鹕是一支很容易抢出开局的球队,但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没有匹配上对方的强度和对抗,基本上从第一个回合开始就落入下风了。”

连败容易让人陷入沮丧,篮网急需摆脱困境,射中5记三分的卡梅伦·约翰逊表示:“有时候当你处于这样的困境时,它会侵蚀你。我们需要摆脱困境,只专注于成为我们想成为的球队,让我们肩上的负担消失。”

GC4SiDxXMAEuN0n.jpg

但在阵容实力有限的情况下,篮网或许应该通过运作想想办法。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不断有流言浮出水面,不少人认为篮网应该再引入一位明星球员。即便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没有大动作,他也该对阵容进行调整,很明显这里有不少优质的角色球员,但他们彼此功能重叠,缺少领头羊,无法发挥1+1>2的作用。或许1个月之后,布鲁克林的名单就会大为不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