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阿奴诺比只是第一步 猛龙更大动作在后面?

孔阳12-31 1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送走阿奴诺比,得到奎克利和巴雷特,猛龙终于迈出了他们改变的步伐。而且就目前来看,送走阿奴诺比可能还只是第一步,猛龙接下来依旧有可能成为交易市场上的热门球队。

其实在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便有不少球队表达了对于阿奴诺比的兴趣。但当时猛龙要价太高,吓退了不少竞价球队。到明年夏天,阿奴诺比的合同就将到期,他非常大概率会选择跳出试水自由市场。换句话来说也就是,猛龙基本上到了不得不交易的时刻。

因此,阿奴诺比的交易价值并不像想象之中那么高,甚至没有给猛龙带回首轮签的资产。更有人认为,R.J.巴雷特在这笔交易当中很难被称作正向资产。一方面,他的合同并不小。另一方面,巴雷特的功能还是相对单一。他的投射稳定性不佳,本赛季0.536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创职业生涯新高,但在本赛季使用率达到25%以上的57名NBA球员当中仅排名第52位。 巴雷特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 34%(本赛季为 33%),他几乎没有为布伦森和兰德尔拉开球场空间。 对手必须更加尊重阿奴诺比,他本赛季的命中率为 37.4%,职业生涯命中率为 37.5%。而在篮下终结方面,巴雷特也没有好的特别突出的履历,唯有造杀伤的能力还算不错。

image.png

除了巴雷特之外,奎克利也将披上猛龙的战袍。就目前来看,奎克利似乎是猛龙更需要的球员。他能够提供稳定的三分线外输出,还有一手抛投绝活,可以帮助猛龙补强他们的后卫线,增加一个在第二阵容可靠的持球点。当然,奎克利也需要在今年夏天洽谈续约事宜,这可能也是尼克斯在这个时间节点将他出手的原因。

现如今,这笔交易还很难有一个准确的定论,可能还需要看后续的情况。尤其是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已经坚定了以巴恩斯为核心的决心,接下来可能会探索有关西亚卡姆的交易。

据报道,联盟内部人士已经为猛龙会继续交易西亚卡姆做好了准备。消息人士称,在阿努诺比交易达成前,西亚卡姆普遍被认为是最可能被猛龙送走的球员。今夏西亚卡姆就一度接近被交易至老鹰。

西卡和阿奴诺比的情况相似,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3789万美元,赛季结束之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猛龙希望在本赛季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

联盟内部人士认为老鹰、国王和步行者是西卡的可能下家。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