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重建吗?怀特持续高光 公牛11战8胜令拉文尴尬

李辉12-22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昨日面对湖人,公牛队用三分球34投18中的表现让紫金军团吞下败仗,今日背靠背面对马刺,尽管全场三分球28投只有7中,但公牛队依然收获了一场19分的大胜,此役过后,过去的11场比赛,公牛8胜3负,成为这期间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

这不禁让人感叹:公牛队还需要重建吗?

此前,关于公牛队超市大门即将开启的报道此起彼伏,拉文、德罗赞、武切维奇、卡鲁索等都成为了潜在的交易对象,但过去一段时间,当拉文受伤后,公牛队的表现反而是越打越好,如今的这支公牛队,德罗赞是绝对的头号球星,剩下的球员则是各司其职,2019年的7号秀科比·怀特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面对马刺他轰下22分,背靠背两战拿到39分,赛季至今,怀特的场均数据已经来到17.6分4.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他完全有机会争夺赛季最快进步球员,他和德罗赞的搭档也越发默契,卡鲁索和多森姆两位后场球员则担任防守尖兵的角色,同时他们近期在三分线外的手感也非常出色,锋线上的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在进入首发后也越发出色,这位2020年的4号秀,正在逐渐兑现天赋,最后便是武切维奇,这位黑山中锋被看做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典型球员,但至少他每个夜晚还是能够在拉开空间和保护篮板上给球队带来帮助。

8405c479-0eed-45bd-ae1e-2af1f0613ae6.webp.jpg

这些因素结合到一起,加上公牛队在防守端打得格外的努力,他们也就变成了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我们从来没有让机会从手中溜走,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更衣室里的人一直都相信彼此,我们不断地向彼此传递正能量,大家一直互相关心,我们都很渴望赢球。”科比·怀特在今日赛后说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拉文要至少等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届时交易截止日也即将临近,但从现实的角度看,似乎公牛队只需要送走拉文便可以继续前进,如果拉文能够帮他们换来锋线位置攻守俱佳的球员,那么这支公牛队完全有机会重新回到季后赛的舞台中,而届时,拉文无疑将成为最尴尬的球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