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市场逐渐升温 买家耐心等待拉文复出验货

柴夫12-12 08: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12日,TA名记沙姆斯·查拉涅撰文给出了他在联盟内部打探到的一些消息,其中就包括公牛和猛龙两大热门“超市”的状况。

猛龙总裁乌杰里和总经理韦伯斯特过去三年都尝试相信斯科蒂·巴恩斯、西亚卡姆和O.G.阿奴诺比组成的核心框架,但开季至今他们仅仅9胜13负,越来越多的球队相信西卡或阿奴诺比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知情人士透露,巴恩斯是猛龙在任何交易中都不会送出的非卖品。

截图20231212004927.png

老鹰、国王、步行者都是西卡或阿奴诺比的潜在追求者,但看上去西卡明显是更可能被交易的那个,这位29岁的前锋处在合同年,26岁的阿奴诺比还有下赛季19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他几乎一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选项恢复自由身。

老鹰休赛期曾和猛龙围绕西亚卡姆展开过对话,步行者和国王则都在上赛季的某个时刻和猛龙聊过。说到国王,他们开季前20场的战绩比去年略好,比起花费重金交易西卡或阿奴诺比,他们更有信心通过内部成长完成进步。

公牛那边,他们持续探索有关拉文的交易,在这名后卫缺席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四连胜。有意拉文的球队正在关注他的健康状况,等待看他复出打球的效果。湖人和76人预计是拉文的追求者,但两队都很有耐心。德罗赞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此前阿米克爆料称如果德罗赞被交易,他倾向去往的目的地包括尼克斯和热火。

消息源表示,大把球队表达了对交易卡鲁索的兴趣,但公牛方面回绝了这些请求。

一位话语权不小的球队高管上周表示:“NBA的交易大幕正在缓缓拉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