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二将本领非凡 鹈鹕阵容齐整直指季中赛冠军

李辉12-05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鹈鹕队成为西部首支打进季中赛半决赛的球队,尽管客场作战,但鹈鹕队几乎一整晚都形成了对于主队国王的压制,最终他们以10分优势击败对手。

算上本场比赛,鹈鹕本赛季在和国王的3次对决中取得全胜,堪称是对手的最大克星。鹈鹕之所以能如此克制国王,很大程度上因为他们在外线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资源,赫伯特·琼斯、马绍尔、阿尔瓦拉多、丹尼尔斯,他们都能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这当中,赫伯特·琼斯无疑是能力最强的一位,本场比赛,他承担了大量领防福克斯的任务,从后场开始,琼斯就让福克斯打得不像平时那么自在,国王当家球星此役最终仅仅25投10中拿到30分,效率并不算高。

除了出色的防守表现外,琼斯本场还在进攻端发挥出色,全场13投8中砍下23分并送出5次助攻,在三分线外他也投中了3记三分。

1701769626050.png

如果说琼斯的存在保证了鹈鹕队外线防守的强度,那么另一名锋线球员特雷·墨菲无疑保证了球队外线的活力,本场比赛仅仅是墨菲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但他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全场砍下16分。从上赛季开始,墨菲和琼斯的这对外线组合就成为了鹈鹕队比赛中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长相接近,风格却截然不同,琼斯像冰墨菲则像火,他们如同哼哈二将一样在攻防两端给予鹈鹕巨大帮助,当他们能够健康出战时,鹈鹕队时常都有好的发挥。

伤病一直以来是鹈鹕面临的最大问题,随着这一问题在近期得到改善,鹈鹕队的成绩也就有了很大的提升,和国王的这场比赛,鹈鹕队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阵容深度,在防守端,他们拥有充足的防守资源,在进攻端,他们也有英格拉姆、锡安、麦科勒姆这样的明星球员给球队提供源源不断的得分贡献,这使得鹈鹕成为了一支非常难以被击败的球队。

进入半决赛后,鹈鹕无疑也将成为本季季中赛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如今的他们阵容齐整,且足够的团队,这种情况下,鹈鹕的表现无疑更加值得期待,与此同时,抛开季中锦标赛的角度不谈,如果鹈鹕能够一直保持现在的健康程度,在本赛季西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中,他们也将不容小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