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超市已经开张 另一家超市货品更诱人?

柴夫12-01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芝加哥公牛的超市已经开张,还有另一家超市的营业情况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他们就是多伦多猛龙。

开季至今猛龙9胜10负,如果赛季就此结束,他们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这个结局显然是失败的。新帅拉贾科维奇给猛龙带来了全新的理念,球队希望观察一下他带队磨合之后的表现,但时间不等人。西亚卡姆、小特伦特、萨迪斯·扬、奥托·波特都是合同年,阿奴诺比也可以通过跳出下赛季球员选项恢复自由身,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截图20231201165302.png

多支球队能够为西卡开出报价,比如老鹰、国王、76人和步行者等等。这位两届全明星前锋渴望得到一份顶薪,或者至少是接近顶薪的合同,他被视为明夏潜在第二大牌的自由球员。

“如果猛龙愿意花钱,那他们就可以留下西卡,同理,阿奴诺比也是如此。”一位NBA球队的高管说。

在接连失去莱昂纳德、洛里(先签后换)和范弗利特这样的核心球员后,猛龙担心同样的一幕在阿奴诺比身上重演——有队伍愿意开出一份短期顶薪将阿奴诺比“钓”走。76人就是一支潜在能给阿努诺比开大合同的球队,他们还可以交易回阿奴诺比,利用鸟权和他续约,这样球队还能保留托拜亚斯·哈里斯。

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名字是小特伦特,这位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8%的3D侧翼曾和猛龙聊过提前续约,但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执行球员选项的特伦特也将在明夏恢复自由身,他同样是不少球队渴望得到的类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