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评级】绿军豪赌6人组B+ 开拓者收获未来A-

李辉10-02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凯尔特人和开拓者达成交易,前者送出罗威、布罗格登等人,得到了朱·霍勒迪。ESPN很快对这桩交易进行了评级。

交易明细

凯尔特人得到:霍勒迪

开拓者得到:布罗格登、罗伯特·威廉姆斯、2024年首轮选秀权(勇士)、2029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凯尔特人:B+

相比休赛期送走的斯马特,霍勒迪的到来对于凯尔特人是一种提升,霍勒迪虽然没有拿过最佳防守球员,但他的防守水平和斯马特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在进攻层面,他要明显优于斯马特。霍勒迪到来后,凯尔特人可以说拥有了联盟最佳六人组,霍福德-波尔津吉斯-塔图姆-杰伦·布朗-霍勒迪以及德里克·怀特,马祖拉教练也可以让怀特和霍勒迪搭档双探花,内线则保留霍福德和波尔津吉斯其中的一个。无论如何搭配阵容,这个全新的六人组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在现代的篮球风格下,他们都可以为彼此拉开进攻空间。

但这笔交易也让凯尔特人进一步失去了他们的阵容深度,为了得到霍勒迪,他们送走了两位上赛季季后赛的主要轮换,如今,除了六人组外,上赛季凯尔特人季后赛出场时间超过60分钟的球员只剩下了萨姆·豪瑟,新赛季,凯尔特人必须要让其他的球员迅速融入球队的体系,比如上赛季基本遭到弃用的普理查德,和夏季的新援布里塞特、米哈伊柳克等等。

可以预见的是,凯尔特人队接下来还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他们会在自由市场上寻找适合目前这套阵容的球员,他们已经和上赛季在湖人进入轮换的加布里埃尔签下了训练营合同,另外,刚刚被马刺队裁掉的雷吉·布洛克也是凯尔特人可以的选择。总而言之,凯尔特人用这样一笔交易提升了他们首发阵容的实力,削弱了球队的阵容深度,他们试图通过这样的一次豪赌,更接近队史第18座总冠军。

1696216940469.png

开拓者:A-

开拓者的交易应该还没结束,他们接下来还会继续送走布罗格登,继续得到未来的资产。但显然,连续两笔交易开拓者都是其中的赢家,这次送走霍勒迪,他们得到了罗伯特·威廉姆斯这样的潜力中锋,在季后赛舞台,罗威已经展现过自己的实力,在他健康时,他是联盟现役护框能力最好的中锋之一。

此外,两个选秀权也有机会在未来给开拓者到来巨大的回报,尤其是距离现在最近的一个,2024年勇士的首轮选秀权,勇士的阵容老化已是不争的事实,新赛季的他们未必能够取得特别理想的成绩,一旦球队遭遇伤病,那么他们的成绩将很难保证,而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将因此受益。

如今,开拓者已经基本完成了重建,相比利拉德在的时候,他们的阵容更加合理也更加年轻,如果亨德森、夏普能够兑现天赋,这支球队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