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勤成NBA球星奖金重要指标 欧文打65场多拿100万

柴夫09-16 1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球员的合同五花八门,并不是所有人的薪水都是简单地由年限和总薪水两部分组成,各式各样的奖金会牵扯出更多条件和要求。眼下,全联盟有55名球员的合同包含奖金部分,今夏签下新约的独行侠后卫凯瑞·欧文和雄鹿侧翼克里斯·米德尔顿就是其中的两位。

奖金对欧文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19年签约篮网的时候,欧文的四年合同就带有总计400万美元的奖金部分(每年100万)。最终欧文拿到了那400万里的150万。

1479223486.0.jpg

今夏,欧文和独行侠签下了一份3年1.2亿美元的合同,另外还有每年200万美元的奖金部分,所以合同总额最高可达1.26亿。这一次,欧文的奖金设置条件很简单,如果他能单赛季出勤至少65场,就可以拿到100万奖金,另外100万的到手条件是独行侠当赛季赢球至少50场(同时需要欧文至少打50场比赛)。

上一次欧文单赛季出勤达到65场还是2018-19赛季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事情。

米德尔顿今夏接受3年9300万美元的新合同,另外还有900万美元奖金,合同总额最高可达1.02亿。以2023-24赛季为例,米德尔顿有280万奖金,中617284美元被视为易得奖金,因为雄鹿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且米德尔顿也出场了70%的季后赛。另外有220万美元被视为不易得奖金,这里设置了4个条件,其中占大头的是出勤,如果米德尔顿在23-24赛季出场达到62场,他就可以拿到150万美元奖金。

过去一季米德尔顿受困伤病只打了33场比赛,但在那之前他一度连续5个赛季出勤超过62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