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波神适得其反?多位记者为绿军失去斯马特担忧

柴夫09-14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波士顿凯尔特人过去两年一直是总冠军热门,但他们始终未能圆梦。今夏,绿军又一次做出大手笔运作,他们送走了队魂后卫马库斯·斯马特,换来空间长人波尔津吉斯。在The Athletic的三位记者眼中,这是一笔充满未知数的交易,不乏适得其反的可能。

问:大西洋赛区的哪笔休赛期运作最可能适得其反?

大卫·阿尔德里奇:我得说是波尔津吉斯的交易,因为凯尔特人在三方交易里送走了斯马特。在我看来,斯马特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倒还其次,他过去几年为凯尔特人场上场下带来的领导力是重点。贾里德应该比我更清楚,但从外部看,斯马特的领导力似乎很难被取代。一个粗糙的对比就是勇士送走“追梦”格林。他不是球队最具天赋的家伙,但勇士没了格林会怎样呢?

USATSI_20337333-1536x1024.jpg

约什·罗宾斯(奇才记者):我双手赞成提升球队的空间属性,绿军送走斯马特换回波尔津吉斯就提升了这一点。但失去斯马特,而且还放走了格威这样的胶水型球员,这确实会让凯尔特人得到波神的交易打了折扣。

波尔津吉斯在奇才颇受尊重,他有射程、很无私,是个好队友。但我还没看到哪支球队在拥有波尔津吉斯时得到了超越这些的东西,就像斯马特和格威带给凯尔特人的那样。如果是我在运作凯尔特人,我还会担心波尔津吉斯的伤病史,特别是如今他还签下了提前续约合同。

贾里德·韦斯(绿军记者):斯马特和波尔津吉斯这笔交易令人着迷,因为你很难在不涉及顶薪球员的交易中改变球队文化。通常来说,一支球队不会因为送走一名角色球员而动摇根本,但无论绿军怎么强调他们还会打得强硬,失去斯马特和格威都意味着他们在防守端失去了有力的两面盾牌。

波尔津吉斯是很好的护筐手,但绿军没有了每分钟都能在攻防两端带来能量的人。这支球队肯定会变成以进攻为主,这可能也符合整个联盟的潮流。但你不得不担心斯马特离开带来的防守沟通缺失,他们究竟还能走多远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