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评世界杯最佳10人:博格丹SGA一阵 唐斯二阵

柴夫09-10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0日,ESPN记者文霍斯特撰文评出了他心中本届男篮世界杯的最佳阵容一阵和二阵(并未按照位置划分,仅仅选出10位在场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一阵

a5200b89gy1hhpkuocp0gj20rs0j6n0k.jpg

安东尼·爱德华兹 美国

如科尔所说,他证明了自己可以是球队的“箭头”。爱德华兹场均18.1分,有大量明星球,上演各种高光镜头。同时他在防守端也充满侵略性。

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 加拿大

全面闪耀的巨星,亚历山大在打出一个统治级的NBA赛季后,继续制霸着FIBA赛场。他的场均得分(23.6)、命中率(54%)、抢断(1.9)都名列前茅,而且是加拿大的绝对核心。

卢卡·东契奇 斯洛文尼亚

令人熟悉的东契奇,出色的身体控制,制造身体对抗的能力,不断摧残对手的心理防线。他可能每个回合都会遭到犯规,因为想要防住他几乎不现实。但也恰恰因为这一点,东契奇容易陷入和裁判的纠缠,扰乱他自己的心态。

a5200b89ly1hhpd3ilyqpj20rs0ji41c.jpg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塞尔维亚

缺少约基奇、米西奇两大球星的塞尔维亚依然杀进了决赛,因为博格丹在本届世界杯上不逊于任何明星。意外输给意大利之后,博格丹后面三场32投24中,他的无球、有球结合让对手防不胜防。

丹尼斯·施罗德 德国

施罗德是那种典型的在NBA扮演角色球员,到了国家队成为绝对核心的类型。他是德国的阵地战发动机,虽然偶尔略显粘球,但他已经带领球队走到了最高舞台。

二阵

米卡尔·布里奇斯 美国

过去三周最稳定的美国男篮球员,布里奇斯领防对方的攻击箭头,稳定命中三分,在转换进攻中的表现也优于大部分队友。

约什·吉迪 澳大利亚

未来十年澳大利亚男篮可能变得更加强大,吉迪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已经场均贡献19.4分5篮板6助攻,三分球是他仅有的短板。

a5200b89ly1hhiebo7d7jj20rs0ijadf.jpg

卡里克·琼斯 南苏丹

场均20.4分10.4助攻4.8篮板,琼斯是这届世界杯进攻输出最恐怖的球员之一。在这位上赛季发展联盟MVP的带领下,南苏丹成功拿到了一张奥运门票。

尼科拉·米卢蒂诺夫 塞尔维亚

虽然始终没有登陆NBA,但米卢蒂诺夫已经成为了欧洲赛场的顶级中锋。本届世界杯他场均贡献13分9篮板,撑起了没有约基奇的塞尔维亚内线。

卡尔-安东尼·唐斯 多米尼加

为母亲和母亲的祖国而战,唐斯场均24.4分8篮板,三分命中率投到39%。他依然是攻击力最强的大个子之一,而且差一点就带领多米尼加杀进八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