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预期核心到沦为替补 英格拉姆成美国最郁闷球星

李辉09-01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美国队将在第二阶段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阵黑山队,据赛前的消息,本场比赛,哈特将继续顶替英格拉姆担任首发,对于后者来说,这届比赛无疑是艰难的。

在这支美国队组建之初,英格拉姆普遍被认为是这支成色不足美国男篮的头号球星,毕竟他资历较深,且他的模板杜兰特是FI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人们期待着英格拉姆能像杜兰特那样大杀四方。然而,从热身赛开始,英格拉姆的表现就和人们的预期有很大的差距,在进攻端他无法成为美国队最稳定的得分点,甚至效率低下,进入世界杯后,英格拉姆的状态也没有得到任何的改善,以至于小组赛第三场对阵约旦的比赛,英格拉姆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拿下首发,取而代之的是防守和篮板球拼抢出色的哈特。

对于让英格拉姆替补的做法,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英格拉姆拿下首发的决定。比赛变得更流畅了,他自己也送出了5次助攻,我们的场上空间变得更好了,他也有了更多的球权,我知道他很享受,我都不知道如何去夸赞他了,他的个性很好,他真的能很好的应对这件事,他并不是经常替补出场,他打得很不错,让他打替补不是因为他之前表现挣扎,是他在之前的阵容里找不到状态。”

image.jpg

在美国这样一支阵容平衡的球队,英格拉姆无法像在鹈鹕队那样拥有大量的球权,这导致他无法进入比赛的节奏,因此科尔让他打替补获得更多球权的做法无疑能够让英格拉姆有所改变。

截至目前,英格拉姆在3场比赛场均只能获得16分钟的上场时间,位列队内并列第7位,他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0%,仅仅好于卡梅伦·约翰逊,他的场均得分也只有4.7分,排在队内倒数第三位,仅仅好于担任苦力角色的哈特以及场均只有6分钟上场时间的替补内线凯斯勒。毫无疑问,如今英格拉姆的表现和人们的预期有很大的差距,但在沦为替补后,英格拉姆依旧有机会成为美国队争冠路上重要的一员,如果他能完全适应这一角色,其他球队的替补可就麻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