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津吉斯因伤缺席世界杯 凯尔特人害怕了吗?

李辉08-16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凯尔特人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申明,表示自己将因伤退出男篮世界杯。

波神表示,“这个决定非常困难,我对自己和拉脱维亚的球迷们都很负责,但我已经决定,将不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经过几周的恢复和多次核磁共振检查,足底筋膜炎伤势仍然使我无法上场。我选择不参加世界杯,是由拉脱维亚国家队医疗组、教练组以及凯尔特人共同做出的决定,他们的意见是让我继续进行伤病恢复。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保证到时我会与球队一起,并尽全力支持我的球队,那就是我的祖国,拉脱维亚!”

对于拉脱维亚男篮来说,缺少了波尔津吉斯的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竞争力将大大下滑,原本这是一支在进攻端颇具实力的球队,对于波神所在的凯尔特人队而言,他们的心情则会有些复杂,一方面,波神避免了世界杯的消耗能够更好地准备新赛季的NBA比赛,但另外一方面,波神容易受伤的属性也会引发担忧,上赛季,波尔津吉斯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在得分篮板和盖帽三项数据上都领跑奇才队,更重要的是,他出战了大部分的比赛,身体非常的健康。

mp62767109_1457575321962_5.jpeg

当波尔津吉斯能够健康出战时,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然而,这样的前提对于拉脱维亚人而言也并不容易,整个职业生涯,他的出勤率都比较有限,2米21的身高和相对脆弱的身体让他时常会遭受伤病。尽管这次的受伤不会让波神缺席很长的时间,他很有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后就代表凯尔特人队出战,但这样的伤势无疑会让凯尔特人有所担忧,毕竟波尔津吉斯是凯尔特人用球队核心斯马特交易得到的球员,新赛季也将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如果他无法保证健康,那么凯尔特人的竞争力也将下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