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热身赛继续大杀四方 马尔卡宁新季还要进化?

李辉08-15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一场男篮热身赛中,芬兰男篮80比84不敌立陶宛男篮,尽管输球,但此役芬兰球星劳里·马尔卡宁的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24投12中拿到32分11篮板还送出了4次助攻。这已经是马尔卡宁连续两场表现神勇,上一场对阵爱沙尼亚的比赛,马尔卡宁全场比赛拿到29分13篮板3助攻,带队赢得胜利。

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的欧锦赛,马尔卡宁以出色的表现带领芬兰阔别多年再度打进欧锦赛8强,他也正是凭借在欧锦赛上的出色发挥建立了更多信心,也赢得了重建球队爵士的信任,原本马尔卡宁并不被视作是爵士未来的一员,他仅仅只是米切尔交易的一个附属品,但在爵士队,马尔卡宁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最终还以首发的身份入选了全明星,并当选赛季最快进步球员。

b598b1f41e724d1394f17a37e615797a.jpeg

如今,马尔卡宁已经是爵士未来非常重要的一员,而今年的国际赛场上,马尔卡宁也有机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这次的篮球世界杯,芬兰男篮和德国男篮、澳大利亚男篮和日本男篮分在了E组,这组堪称是死亡之组,无论是德国、澳大利亚还是芬兰都颇具竞争力,从实力的角度来说,芬兰男篮相对另外两支球队有差距,这也给马尔卡宁增添了巨大的挑战,但如果马尔卡宁能在世界杯上继续有好的表现,那么相信这也将帮助他下赛季在NBA打出更好的表现。

在此前2K公布的球星能力值上,马尔卡宁获得了86的评分,这比他在上一代的评分高了足足8分,他的评分提升值也仅次于他的队友凯斯勒,可以说,爵士队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重建,无论是马尔卡宁还是凯斯勒,他们都是爵士未来的希望,这是一支拥有足够潜力的年轻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