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接过KD衣钵 更强壮更全面剑指世界杯冠军

孔阳08-10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2023年男篮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美国队早早便确定了他们的12人大名单。尽管这支球队的星光看起来并不是特别耀眼,但他们的打法朴实,每位球员在球队当中都显得非常无私,而且在防守端能够给予对手不少麻烦。

现如今效力于鹈鹕的布兰登·英格拉姆被看做这支球队的核心之一,他的个人风格与气质也和球队整体非常契合。用科尔的话来说就是:“英格拉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你可以看到他的防守,他的传球,以他的身材和技术,能够给予我们很多帮助。”

与波多黎各的那场交锋,英格拉姆牛刀小试,出战21分钟砍下11分并且送出3次助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为国家队效力的心态。“这种环境下,心态是不相同的,我每天都想成为场上最好的球员。但这可能并不意味着我必须成为一名得分手。这可能意味着我必须多防守一点。或者意味着我必须成为最好的传球手。我必须搞清楚球队需要我做的和我能发挥的空间。”

接下来,美国队将前往海外进行热身,然后奔赴菲律宾参加世界杯的正赛。对于英格拉姆来说,他一定希望能够帮助美国男篮夺冠,赢下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枚金牌。而另一方面,其实英格拉姆也希望能够通过今夏的世界杯,弥补过去一个赛季的遗憾。

微信截图_20230810113635.png

在接受专访的时候,英格拉姆重新谈起了上个赛季鹈鹕的表现。他们一度是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可惜伤病袭截停了他们的上升轨迹。“人们看看我们的阵容,你会发现我们曾经是排名西部第一的球队是有原因的。我知道人们用健康和所有的事情作为我们的借口。但是我们已经有足够好的阵容了。我们每天都要继续建立我们的基础,确保当球员离开时,我们仍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锡安·威廉姆森因伤缺席了53场,英格拉姆同样也有长时间的缺阵,鹈鹕因此遭遇了一波连败。当英格拉姆回归的时候,鹈鹕的排名已经一落千丈,且最终他也没能带领球队再度杀回季后赛。

对于运动员来说,再没有什么是比坐在场下目睹球队节节败退更为糟糕的事情了。“说到底,没人比我更想出场了。不管球迷怎么说,或者其他人怎么说,没有人比我更想上场。我付出了努力。我正在做好准备,我总是准备就绪。但我也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该怎么争取,什么时候可以争取出场。每一年进入新赛季的时候,我都在为赛季出战100场比赛做准备。我只是受了一些伤,我没做到。但我想坚持出战的。我想打篮球。这是我最常做的事。这可能是我一生中唯一在做的事了。我知道他们的沮丧。但我想打球的心情和他们想让我打球的意愿一样大。”

赛季结束之后,有关英格拉姆的流言蜚语很多。消息人士曾经表示,鹈鹕考虑拆散英格拉姆和锡安的组合。莺歌表示,这些流言并不会影响他。“我不怎么上社交媒体。所以人们有时会拿这件事开玩笑,或者找我问我他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这个东西是怎么回事。大多数情况下,当事情发生时,我会从管理层那里得到消息,他们会确切地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以及我应该对此的感受。外面的任何信息,他们都会澄清,然后告诉我是真是假。”他说道,“我和大卫关系很好。他会直接来找我,告诉我任何事情。我不太喜欢别人在媒体上所说的东西,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但我也知道这是一门生意,我必须为一切做好准备。”

7149752cf97b5b80c6e432479ad9669a.jpeg

英格拉姆表示,他并不希望离开新奥尔良。一方面,此前一年这支球队的确证明了,当他们处在健康情况之下,有机会打出一个不错的表现。另一方面,英格拉姆也时刻能够感受到新奥尔良球迷对于他的爱。“对我来说,我爱新奥尔良。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也是我想要的运作方式。这里有着更少的干扰。我可以随时去打篮球。我可以直接进入训练馆。我身边有很多人,他们可以随时来球馆帮助我。我觉得自己与新奥尔良和周围的人联系在一起。”

接下来英格拉姆面临续约的窗口,他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其自然。“我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球队上。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赢球。我知道当你赢了球,其他的事情就都搞定了。”

赢球或许就从今年夏天开始,从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开始。在科尔的体系当中,英格拉姆或许并非第一火力点。但他的防守,以及传球都是美国队整体体系当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休赛期前半部分的付出,也让英格拉姆现如今成为了一位更强大且全面的球员。

“我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努力对比赛解读得更快,打得更快。我一直在努力扩展我的比赛,加强我最擅长的事情。我一直在想象很多事情。思考我们的球队,想想我怎样才能更有效率,怎样才能帮助我们变得更好。我一直在做所有的事情,我知道我的队友需要我的最佳状态。”英格拉姆说道,“你可以在夏天做好准备,我一直在努力加强我的一切,打造我的核心。当我在球场上移动时,我现在感觉更强壮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