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努力撑过莫兰特缺席的25场 斯马特是绝佳引援

柴夫08-07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小贾伦·杰克逊将是今夏美国男篮世界杯征途的重要一员,而在不到3个月之后,他还将迎来艰巨任务——带领灰熊队在没有明星后卫贾·莫兰特的情况下开启NBA新赛季的征程。

“我们只能坚持撑过去。”杰克逊谈到莫兰特将在新赛季前25场比赛里遭遇禁赛的情况说,“很显然我们都知道贾的缺席会留下一个巨大的窟窿,但你也知道,他并不是完全不在了。他还是会陪在我们身边,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20353_960.jpg

由于莫兰特在5月又一次在社交媒体的直播中秀出了一把手枪,NBA官方对他处以无薪禁赛25场的惩罚。在那之后,莫兰特还需要满足某些条件才有资格重返赛场。禁赛期间,莫兰特不能参加任何联盟或球队公开的活动,包括季前赛。

莫兰特的风波仅仅是灰熊今夏动荡的一部分,他们的阵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动。一度被视为球队文化象征的防守悍将狄龙·布鲁克斯离开了,灰熊还通过一笔三方交易送走替补后卫泰厄斯·琼斯,得到了凯尔特人的首发后卫马库斯·斯马特。

“这太酷了,我已经给他发过短信了。”杰克逊兴奋地说,他和斯马特是过去两个赛季的NBA最佳防守球员,“能得到这样一位攻守两端都出色的球员很棒,他一直处在争冠环境里。我们知道他能带来什么,那份激情、那颗心脏,他对比赛的理解也足够深。他的心态会给更衣室带来很棒的影响,这是极佳的补充。”

JJJ已经在畅想帮助灰熊在新赛季走得更远,但未来几周,他的重心都会放在美国男篮这边。从过去几天的训练营看,杰克逊显然已经锁定了美国男篮的首发一席。

“这两天的训练棒极了,我们在彼此熟悉。有些队友是从未合作过的,所以就是了解不同的人。每个人都很会打球,聪明的后卫、聪明的球员、出色的教练,一切都很好。球队充满能量,大家都在彼此沟通,教练喜欢看到这些,我们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了。”杰克逊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