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锡安分手倒计时?新赛季成败决定双星未来

孔阳08-02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个赛季,西部的整体竞争已经足够激烈。而在新赛季,西海岸的军备竞赛还有进一步升级的态势。

卫冕冠军掘金依旧还是那么强大,湖人在今夏提升了自己的运动能力和阵容深度,勇士也引进了保罗希望卷土重来。太阳、快艇、灰熊等球队,同样不容被低估。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新奥尔良鹈鹕似乎显得有些尴尬。上个赛季他们一度打出了不错的战绩,但最终还是与季后赛无缘。伤病成为了这支球队最大的绊脚石,鹈鹕在上个赛季合计有194人次因伤缺席,这一数据虽然仅仅排在联盟中游。然而,考虑到仅是锡安与英格拉姆就合计缺席了89场比赛,到也不难看出伤病对于他们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今年夏天鹈鹕在阵容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他们的阵容框架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尤其是在深度层面,赫伯特·琼斯、墨菲三世们的崛起,足以给鹈鹕的核心球员们保驾护航。而在英格拉姆与锡安都能出战的时候,尤其是当锡安保持健康的时候,鹈鹕的整体竞争力不容置疑。

image.png

数据统计显示,上个赛季锡安和英格拉姆合计只并肩作战了241分钟。但在这241分钟内,鹈鹕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13.3分。

关键问题就在于,鹈鹕双星过去几个赛季一同登场的比赛都寥寥无几。下个赛季鹈鹕的成败,依旧是由他们的健康而决定。

今年夏天,鹈鹕更换了球队的医疗主管,希望改善球队在这方面的情况。而另一方面,鹈鹕内部也有其他的想法,或者说如今球队内部存在着一些分歧,即锡安的未来究竟还是不是会在新奥尔良。

此前有消息称,鹈鹕有意今年的新秀亨德森,但他们并不愿意将锡安放入到交易当中。有消息人士表示,鹈鹕队内有人认为今夏经历的风风雨雨,可能会让锡安在新赛季更有动力,成为MVP的候选人。另有消息称,鹈鹕管理层当中有人认为,锡安注定是难堪大用的球员,希望将他送走。

或许,下赛季鹈鹕最终的成败,将会成为管理层决策的关键因素。至少,鹈鹕需要在季后赛当中亮相,否则锡安与英格拉姆的分手很可能就会成为大概率事件。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