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勒姆正式宣布退役 多位前队友表达敬意

芒果07-29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热火球员哈斯勒姆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将结束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

image.png

“20年了,我不太可能能够用言语讲述这过去20年对我的意义,但你们都了解我的,我会尝试用文字表述一下。

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可以毫无遗憾地离开这个赛场。冠军、荣誉、兄弟情谊,伙计,很难不平静。从落选秀到三届总冠军、入选新秀第二阵容、年度最佳队友、参加 NBA 总决赛最年长的球员、热火队史篮板王和任职时间最长的球员,这样的荣誉不胜枚举。

我想要感谢那些在我刚入联盟时帮助过我的真正的老炮们、那些让我担当起老炮责任的队友们、那些在我旅程中一直坚定拥护我的家人们...尽管这段旅程充满起伏,我非常感激且没有一句怨言...由始至终,我有幸一直留在这座我的城市!是你,迈阿密,你让这一切努力都值得!”

“我会一直是那个老将,现在该开始照顾家庭,成就我其他事业的时候了。40号,我们很快就会在球馆上方相见。”哈斯勒姆接着写道。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哈斯勒姆就表示2022-23赛季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尽管热火并没有在上个赛季夺冠,但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之下杀入了总决赛。

哈斯勒姆宣布退役之后,多位前队友向他表达了敬意。

202307290344486557.jpg

202307290345382728.jpg

詹姆斯:祝贺我的老大哥。

韦德:我的好兄弟,真正的好朋友。

拉夫:爱你,兄弟。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