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英格拉姆伤病缠身令人沮丧 鹈鹕该拿谁开刀?

孔阳07-10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新奥尔良鹈鹕在过去这几年积攒了不少有天赋的球员,上个赛季也曾经短暂登上过西部常规赛榜首的位置。但最终,他们还是与季后赛无缘,伤病又一次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绊脚石。

锡安·威廉姆森在去年夏天与鹈鹕续约,并且花大力气进行了瘦身。然而,上个赛季胖虎依旧只打了29场比赛。英格拉姆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在上个赛季也仅仅出战了45场而已。正因如此,有不少人都在今夏建议鹈鹕是不是考虑拆散锡安和英格拉姆的组合。

最终,鹈鹕还是决定继续以二人为核心。一方面,鹈鹕管理层认为英格拉姆与锡安都还相对年轻,依旧有潜力可以挖掘。另一方面,英格拉姆和锡安的交易行情也比较一般。尤其是锡安,他刚刚和鹈鹕达成续约协议,且在今年夏天又被不少场外事缠身,如今处在交易价值的相对低点。

虽然改变现有阵容存在一定的阻力,但是鹈鹕管理层也并没有闲着。他们决定从球队的医疗组开刀,此前担任球队医疗主管的阿隆·尼尔森已经和鹈鹕分道扬镳。据悉,他与锡安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与鹈鹕其他球员之间关系也不佳。另一方面,鹈鹕阵中核心球员的长期缺席,已经有些影响他们的化学反应。消息人士透露称,英格拉姆的长期缺席令人沮丧,球队内部的知名人士开始公开质疑英格拉姆的韧性。

尼尔森在加入鹈鹕前就享有很高的声誉,曾被誉为“所有职业运动中最受尊敬的首席运动教练之一”。但是过去几年鹈鹕的健康情况确实令人失望,更换医疗主管不知道能否帮他们转运。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