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由球员签约汇总:追梦欧文留队 火箭签范乔丹

孔德昕07-01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7月1日,2023年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以下为截至目前的今日签约汇总(金额单位均为美元)。

杰拉米·格兰特5年1.6亿留在开拓者。这位29岁的前锋上赛季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20.5分,三分命中率投到生涯新高的40%。他被视为今夏最出色的侧翼球员之一,也是开拓者想要留下的重要成员。

范弗利特同火箭签下3年1.3亿美元合同,这也是今夏第一份顶薪合同。作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后场大鱼,“范乔丹”成为火箭的目标已经不是秘密。此前有报道称火箭将为其开出均薪4000万+的两年合约,最终双方把合同的年限拉长到了3年。

Fz6XGweX0AIcv-N.jpg

欧文3年1.26亿美元留守独行侠。此前有报道称欧文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和火箭、太阳等球队会面,但他最终还是留在独行侠。合同的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由他的继母兼经纪人申格利亚·莱利·欧文完成,她也是史上首位达成NBA球员合同协商的黑人女性。

Fz577KHaAAUyLAN.jpg

卡梅伦·约翰逊4年1.08亿留守篮网。据报道,约翰逊的合同总额是算上奖金最高可达1.08亿美元,这意味着他实际能拿到的薪水可能稍低一些。清理乔哈、续约卡约,篮网迅速完成了这个休赛期重要的两笔运作,布里奇斯也得以和他的好兄弟继续携手。

Fz59NDeWAAIjowK.jpg

库兹马4年1.02亿重回奇才。作为今夏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锋线球员之一,库兹马很快决定留在华盛顿。上赛季他场均得到生涯新高的21.2分,同时能拿到7.2篮板。随着比尔和波尔津吉斯被送走,库兹马将和普尔一同成为球队的核心。

米德尔顿3年1.02亿留守雄鹿。此前米德尔顿跳出了下赛季40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希望能给自己要到更长远的保障,最终和雄鹿达成了一笔双赢的签约。从2022年季后赛首轮受伤开始,米德尔顿就一直受困于膝盖伤病,过去一季他仅仅出战了33场比赛。

德雷蒙德·格林4年1亿留勇士,最后一年球员选项。在勇士送走普尔的交易被曝光后,人们普遍相信格林将被金州留下。最终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的第一刻,这位前锋便和勇士达成协议,他也会继续同库里、汤普森携手。

Fz5yLJwX0AAHUdG.jpg

珀尔特尔4年8000万留猛龙,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上赛季这位中锋场均得到12.5分9.1篮板1.2盖帽,猛龙是通过付出一个首轮签将其从马刺换回,他们不会白白放珀尔特尔走人。

布鲁斯·布朗2年4500万加盟步行者。布朗是本赛季掘金夺冠的重要功臣,马龙教练也曾在夺冠游行中喊话布朗留队,但步行者开出的合同实在太过诱人。据悉这份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但布朗首年即可拿到2000万+年薪,留守掘金最多只能让他拿到700万+年薪。

Fz52KTxaAAA-K4N.jpg

文森特3年3300万加盟湖人。一笔稍显令人惊讶的签约,湖人将几乎全部的全额中产特例用在文森特身上,据悉湖人依然有意留丹吉洛·拉塞尔,他是优先级排在里夫斯和八村之后的第三人,而施罗德则看上去要走了。

Fz6DoEBakAAivLQ.jpg

八村垒3年5100万留在湖人。

赫伯特·琼斯4年5400万留在鹈鹕。

科比·怀特3年4000万重返公牛。

勒韦尔2年3200万留骑士。

施罗德2年2600万加盟猛龙。

尼昂3年2600万加盟骑士。

杰文·卡特3年2000万加盟公牛。

特雷·琼斯2年2000万留马刺。

特雷·莱尔斯2年1600万留国王。

雷吉·杰克逊2年1025万留掘金,第二年球员选项。

贝茨-迪奥普2年500万加盟太阳,第二年球员选项。

usa_today_17663785.jpg

英格尔斯2年2200万加盟魔术,第二年球队选项。

谢克·米尔顿2年1000万加盟森林狼。

约什·理查德森1+1合同重返热火,总额600万。

渡边雄太1年合同加盟太阳。

Fz6GvChWYAEszBY.jpg

达米安·李1+1合同留太阳。

尤班克斯2年合同加盟太阳。

托里安·普林斯1年450万加盟湖人。

雷迪什2年合同加盟湖人。

梅图1年合同加盟太阳。

乐福1+1合同留守热火。

亚历山大-沃克两年合同留森林狼。

奥科吉留太阳。

特洛伊·布朗加盟森林狼。

小乔丹留掘金。

波尔津吉斯2年6000万提前续约绿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