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纠结76人火箭二选一?美记提醒大家关注太阳队

柴夫06-09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总决赛还未落幕,交易市场上的流言蜚语已经不断吸引人们的眼球。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名字,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个或许就是詹姆斯·哈登。根据TA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哈登目前仍在休斯敦火箭和费城76人之间犹豫不决。

“我被告知,眼下哈登正纠结于留在费城还是寻求办法重返休斯敦,这两条路都是有可能的。”查拉涅写道,“接下来哈登会和76人新帅尼克·纳斯以及管理层进行更多会面。火箭方面今夏最多可以清理出6000万-7000万美元的空间。哈登会听取两队关于未来的设想,然后做出决定。”

在那之前,哈登还有一个步骤要执行。他下赛季仍有价值3562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要想完全恢复自由身,哈登需要先跳出,而这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自76人的赛季征程在第二轮落幕,有关哈登的去留就被议论纷纷。道格·里弗斯的下课对哈登留队是某种利好,因为从出局战的赛后采访来看,哈登显然不希望再和里弗斯合作下去了。而最终76人选择的新帅是尼克·纳斯,一位和恩比德、哈登都有过摩擦的强势教头。

截图20230609162435.png

在亮相费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斯的一番表达耐人寻味。记者问他是否希望哈登留队,纳斯说:“哈登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记者追问:“这并没有回答那个问题。”纳斯这才补充道:“我会说,哈登有一个决定要做,如果他留下,我会非常开心。”

有报道称,如果哈登离开费城,76人会想方设法得到猛龙后卫范弗利特,纳斯显然对自己的旧部赏识有加。

站在哈登的视角,夺冠理应是他当下阶段最看重的事情,而处于重建期的火箭并不具备这一条件。所以有人认为火箭在这里的角色只是帮助哈登抬价,他希望在费城得到一份更大额的合同。不过此前火箭总经理斯通和新帅乌度卡都没有正面回答是否希望哈登回休斯敦,也有声音提到火箭其实并不会为哈登提供顶薪。如果情况如此,那76人便更没有必要担心哈登的抬价招数。

与此同时,还有一支球队的名字被提到,那便是菲尼克斯太阳。ESPN的记者谢尔本在一档连线节目里说道:“关于太阳要裁掉保罗的消息,我和四个人发消息聊了聊。得到的结论是如果太阳不觉得他们能得到比保罗合适的人选,那他们是不会这么干的。我希望你们关注一下哈登,我不想在这里报道什么,但过去一个月都有这样的流言蜚语。所有人都觉得哈登在费城和休斯敦之间二选一,但我也不知道,确实有关于他和太阳的传言。”

哈登和杜兰特曾在篮网有过合作,2021年哈登被篮网交易到76人,他和KD的关系也一度有些僵。但上赛季二人已经重归于好,私下多次共同出席活动并一起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