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下家赔率出炉湖人领跑 控卫之神依旧香饽饽

李辉06-09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太阳正在考虑裁掉克里斯·保罗,于是乎,保罗下家的赔率日前也宣告出炉,其中湖人暂列榜首,排在第2位的是达拉斯独行侠。

具体如下:

湖人 3/1

独行侠 4/1

凯尔特人 5/1

快船 6/1

热火 6/1

鹈鹕 7/1

76人 9/1

勇士 10/1

森林狼 10/1

尼克斯 12/1

公牛 14/1

马刺 20/1

70f3555e-d660-4a59-bc95-d2768b9917eb.webp.jpg

最先报道保罗将被太阳队裁掉的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今日进一步解释了他的报道,“今天,他的经纪人被太阳管理层告知,他们计划在他的合同保障日期6月28日前裁掉保罗。从那之后,太阳想要明确表示他们仍有别的选择,他们想说交易是一个可能的选择。但保罗和他的经纪人将之理解为他们将会被裁掉,他们在展望接下来的情况。保罗相信自己的油箱里还有许多油,他想再打几年,他就是在思考他的下一步是什么。这届自由球员的质量并不高,不过他将是其中顶级的自由球员之一。我不认为他现在到了只能拿老将底薪合同的阶段,他的油箱里仍有许多油。显然,他必须保持健康,那将是追逐保罗的球队非常关注以及质疑的部分,不过他将在市场上拥有相当一部分的追求者。”

另一位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也在文章中写道,保罗一旦成为自由球员依然会有很多球队追逐,“如果保罗被太阳裁掉成为自由球员,很多球队都想得到他。湖人、快船、凯尔特人、76人(如果哈登离开)、公牛、森林狼、灰熊(取决于莫兰特停赛情况)和独行侠(如果欧文离开)都会因为签下一个‘低价的’保罗而获益。”

“活塞、魔术、爵士以及马刺,这些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下赛季可能会有一些挣扎,保罗可以帮助指导年轻人如何赢球。爵士和马刺可能没有这么大的兴趣,但是想想文班亚马在保罗身边打球的场景。”查拉涅接着写道。

38岁的保罗在过去的这个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12.4分7.4助攻,他依然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从保罗个人的角度来说,职业生涯末期他无疑依旧渴望赢得总冠军,但如果像2019年加盟雷霆那样给年轻球员带来帮助,对于保罗来说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