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哪?保罗五大下家解读 联手詹皇打兄弟篮球?

李辉06-08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根据NBA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今日早些时候的报道,太阳队将裁掉克里斯·保罗,和这位未来名人堂后卫分道扬镳,尽管此后太阳随队记者辟谣称海耶斯的报道有误,太阳和保罗方面仍然在探索各种可能性,太阳还未就保罗的未来做出最终决定,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保罗的太阳生涯如今看起来已经是危在旦夕,在过去的这个赛季,38岁的保罗竞技状态下滑严重,在季后赛中他更是再次因伤缺席比赛,间接导致球队出局,下赛季5月份,保罗就将年满39岁,对于拥有杜兰特、布克的太阳队来说,保罗逐渐成为球队的累赘,因此他已经很难和球队继续一起争冠。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保罗真的离开太阳在7月份成为自由球员,他有可能加盟哪些球队?

1686215040618.png

1.洛杉矶湖人

在保罗可能被太阳解雇的报道出来后,湖人的名字立刻和保罗联系到了一起,湖人队缺少一位组织后卫是所有人都清楚的事,刚刚过去的季后赛,湖人主力控卫拉塞尔在对阵掘金的西决比赛中发挥糟糕,场均只有6分入账,湖人队面临着续约拉塞尔的问题,拉塞尔的新合同预期并不低,但如果保罗进入自由市场,那么湖人完全可以争取得到保罗,虽然保罗也完全不复当年之勇,但他的比赛经验、组织能力和投射稳定还是在拉塞尔之上,更重要的是,他和詹姆斯有着很好的个人关系,两人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保罗也知道如何与詹姆斯打球,两人曾在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有过合作,在2020年全明星赛上,保罗和詹姆斯也最终帮助他们所在的球队夺冠,如果保罗能够加盟湖人,无疑能够给同样已经38岁的詹姆斯分担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在组织进攻层面。

2.费城76人

哈登的未来悬而未决,但这并不妨碍保罗可能加盟76人,如果哈登选择留下,那么保罗可以和哈登再度组成后场搭档,由于马克西的存在,保罗大概率只能担任球队的替补,但他和哈登之间的默契以及他的组织能力无疑可以让76人队的整体进攻得到提升,如果哈登离队,那么在76人操作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他们更需要一名优秀的控卫来弥补损失,尽管保罗年事已高,但在组织进攻和传球意识上,他依然是联盟顶级的存在,他的加盟能让新科MVP恩比德打得更舒服,同时也让恩比德能够更好地利用自己在场上的优势。

3.密尔沃基雄鹿

38岁的保罗职业生涯唯独缺少一座总冠军,当初加盟太阳队,保罗也是期待能够争夺总冠军,只可惜在2021年他们功亏一篑,当时保罗在总决赛输给的便是雄鹿队,雄鹿队拥有字母哥、霍勒迪、米德尔顿三巨头,他们无疑是这个联盟最具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但本赛季雄鹿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在首轮被热火队黑八,下赛季,雄鹿志在卷土重来,他们也更换了主教练,在新帅阿德里安·格里芬的带领下,雄鹿也需要保罗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帮助球队,保罗的到来,不仅让自己能够再度接近总冠军,同时也可以让字母哥打得更好,让霍勒迪减轻组织压力,更专注于防守。

4.新奥尔良鹈鹕

保罗职业生涯的开始就是在新奥尔良,在这里他成为了人尽皆知的蜂王,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保罗也表示他当初并不想离开新奥尔良,可以看到他对于这座城市的留念,尽管鹈鹕并非绝对意义的争冠球队,但这支拥有锡安、英格拉姆的球队还是具备很大的潜力,且在1号位位置上,鹈鹕队没有一个很好的组织者,首发控卫麦科勒姆并不以组织见长,因此保罗的加盟无疑能够发挥作用。

5.丹佛掘金

今年季后赛,太阳正是被掘金淘汰无缘总冠军,因此如果保罗选择加盟掘金,也称得上是“打不过就加入”,但在2021年季后赛中,保罗曾以出色表现帮助太阳4比0横扫掘金。如果保罗能够加盟很有机会在本赛季问鼎总冠军的掘金,他自身无疑有机会在末年收获一个冠军,掘金如今阵容整体实力强大,且核心阵容正处在当打之年,与此同时,掘金在1号位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替补,目前担任这一职位的布鲁斯·布朗在组织能力上和保罗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因此,保罗还是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在掘金下赛季的争冠中发挥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