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即将裁掉保罗?双方仍在探索交易等多种方案!

孔德昕06-08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雅虎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通知保罗他们会将其裁掉,令其成为自由球员。保罗本人并没有退役打算,他计划再打多年并帮助可以争冠的球队。

不过后续TA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和海恩斯略有出入,他表示太阳和保罗在探索多种可能性,包括交易、使用延伸支付条款将其裁掉、或者将其裁掉然后再签下新合同。太阳会在保罗下赛季合同转全保障之前(6月28日)探索交易。

a5200b89ly1heqggbt0y7j21kw19iguq.jpg

保罗还剩两年合同在身,但2024-25赛季是非保障,下赛季则是只有1580万美元受保障,转为3080万全额保障的日期是美国当地时间今年6月28日。

ESPN的名记沃纳罗夫斯基也报道了关于保罗的消息,他也提到太阳尚未决定裁掉保罗,双方仍在协商和探索阶段。不过沃神表示:“目前的预期是太将阳通过延伸支付裁掉保罗,创造更多空间。...保罗本人想要留队继续搭档好友布克和杜兰特,但如果太阳要裁掉他,保罗和经纪人希望球队迅速做出决策。

另外沃神提到太阳同时也在探索艾顿的交易。

从实际执行层面来看,太阳无需着急做决定,赶在6月28日之前即可(选秀过后,保罗转保障前)。如果直接裁保罗受保障的1580万部分,太阳只能创造出迷你中产(500万)的空间。如果用5年延伸支付裁(每年316万),能创造出1220万全额中产的空间。值得一提的市,被延伸支付裁掉的球员不能被该队重新签下。

目前我们可以确定的事情只有两点:1.保罗仍是太阳一员,他还没有被正式裁掉;2.太阳不会让保罗以下赛季合同全额保障的形式留队。

另外有多位记者提到,如果保罗恢复自由身,预计市面上会有多支争冠球队对其有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