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正式亮相费城 谈及哈登留队问题态度暧昧?

柴夫06-02 2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2日,尼克·纳斯正式以费城76人主帅身份亮相发布会,他也回答了不少人关心的问题,其中就包括如何说服詹姆斯·哈登留队。

“赢球肯定是卖点对吧?”纳斯面对记者们说,“我们能否好到赢得总冠军?这肯定是哈登的目标之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就应该留下,因为我觉得我们是有可能走到最后的。”

不过也有人对此有不同解读,因为在记者询问纳斯是否希望哈登留下时,发生了如下对话。

Sixers-news-Nick-Nurse-reveals-bold-James-Harden-plan-amid-looming-free-agency.jpg

问:“你希望哈登留队吗?”

纳斯:“哈登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问:“这并没有回答那个问题。”

纳斯:“我会说,哈登有一个决定要做,如果他留下,我会非常开心。”

此前有传言称如果哈登要离开费城,原本在猛龙效力于纳斯手下的范弗利特将是76人可以寻求的替代品。

76人赛季结束后和主帅道格·里弗斯分道扬镳,最终在选帅过程中敲定纳斯,后者在太阳和76人之间选择了76人。纳斯直言自己已经和哈登有过交流,他还计划和哈登进行面对面交谈,当然他也会和其他76人球员单独见面,包括恩比德。

众所周知,纳斯执教猛龙期间和76人有过几次经典交手。2019年莱昂纳德绝杀一击将76人挡在东决门外,去年首轮两队激战6场。恩比德对纳斯有过一些嘲讽,甚至今年季后赛首轮,恩比德在吐槽篮网主帅雅克·沃恩时还说他和纳斯一样。

不过这些并没有对纳斯选择76人形成阻碍,他反而很欣赏恩比德。

“我觉得执教球队和乔尔(恩比德)对抗的经历很有趣。”纳斯说,“我们把能用上的招都用在他身上了,因为想要阻挡他就是那么难。至于其他方面,在我看来也是有趣的。我明白我们有一些言语上的交锋,其实我记不太清了,但我碰巧昨天打开电视看到了一部分,那些都挺好的。那让我对他更尊重了,我们每用一种办法对付他,他就能在下一场完成调整。”

无论怎样,纳斯和恩比德都愿意和彼此携手,我们才能见证今天的一幕。谈到球队接下来的目标,纳斯表示显然是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最近6个赛季76人已经5次突破首轮,但他们始终还未站上分区决赛的舞台,这一重任目前落在了纳斯的肩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