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莫兰特晒图疑有轻生念头 引警察登门确认

柴夫05-25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贾·莫兰特又一次因为场外举动站在了聚光灯下,这一回是他发布的几张图片引起了人们的担忧。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莫兰特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几张照片,分别是和自己的妈妈、爸爸、女儿的球场同框照,照片上也依次写着“爱你,妈妈”,“爱你,爸爸”,“最棒的女儿,爱你。”。而真正引起人们注意的是最后一张图,图中是莫兰特接受赛后采访的背影,中间写着一个简单醒目的词,“再见”。

a5200b89ly1he9wr2j1vyj20qa1kwtcz.jpg

很快莫兰特便删掉了这条动态,但社交媒体留下的痕迹让人们开始猜测起来,不少人担心他可能遇到了心理健康问题,甚至怀疑这是不是莫兰特想要轻生的信号。

注意到这件事之后,田纳西州的警察去莫兰特家中查看了他的情况,最终官方反馈的结果是莫兰特没事。“他很好。”谢尔比县警长办公室的信息官表示。“他只是想要远离一下社交媒体。”

这一幕让不少网友对莫兰特展开了新一轮吐槽,有人说“他像个少女一样在这里博眼球”,也有人直白地表示:“我真的受够他了。”

今年3月,莫兰特曾因在丹佛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中直播秀枪而被灰熊禁赛八场,他也和NBA总裁亚当·萧华进行会面,并面对ESPN的直播镜头诚恳道歉。赛季结束后,莫兰特进行总结时也表示自己需要更有责任感,要规范自己球场内外的行为。

ja-morant-030123-1-aa64e10894c64125b6012e3575971ed8.jpg

但就在本月上旬,他又一次持枪出现在直播镜头中,只不过这一次是他朋友的账号。莫兰特的行为立刻引来暴风骤雨般的批评,灰熊直接宣布无限期禁止他参与球队活动,萧华谈到此事直言自己感到震惊,人们更是对他彻底丧失耐心,认为莫兰特毫无悔改之意。

有了上述事件,莫兰特的可信度早已降到最低,而他这一次社交媒体晒图则被众人视为是新一轮“狼来了”的故事。

心理健康问题需要得到更广泛的关注,不少NBA球员也存在这方面问题,但如果莫兰特并没有轻生念头,那他晒出这种有歧义的图片确实会让很多人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担忧和好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