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辟谣已经和独行侠续约 詹欧重逢能否成真?

芒果05-25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有消息称欧文已经和独行侠达成了续约协议,他将会与独行侠签下一份4年合同,继续与东契奇并肩作战。但是,欧文在一档直播节目当中否认了这样的观点。

欧文这样说道:“今年夏天我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我并不急于做出决定。当那些媒体提到我的名字,并谈论我可能加盟的球队时,我尊敬地请求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关注这些了。”

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欧文被篮网送到了独行侠。但是,东欧组合之间的化学反应难言出色,球队最终无缘季后赛。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欧文在2019年签下的那份4年合同便已经到期,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留守独行侠可以实现欧文经济利益的最大化。如果他选择继续为独行侠效力,欧文最多可以得到一份5年2.72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给他4年2.02亿。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独行侠对于续约欧文非常乐观。他们相信球队的主教练基德,总经理尼克·哈里森能够促成欧文的回归。但是,现阶段欧文还没有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

不少人猜测,欧文尚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是不是与他希望能够与詹姆斯再度并肩作战有关。今年季后赛期间,欧文曾经前往湖人主场观战,加上他与詹姆斯之间的私交甚密,引发了人们的无限遐想。但是从可操作性角度出发,欧文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紫金军团管理层对于欧文的兴趣比较有限,詹欧重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