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选帅锁定7大候选 杜兰特布克仍具备争冠实力

李辉05-24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西部半决赛被掘金队淘汰后,太阳队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随后球队开始寻找下一位主帅,根据ESPN最新的消息,太阳队已经锁定了最终的五位候选人:尼克·纳斯、道格·里弗斯、弗兰克·沃格尔、乔迪·费尔南德斯和凯文·扬。

这当中,前三位主帅是球迷们非常熟悉的教练,也是三位NBA冠军教练,纳斯曾带领猛龙在2019年夺冠,但过去几个赛季的平庸表现让他最终被猛龙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解雇,里弗斯曾在2008年带领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在今年带领76人再度无缘东部决赛后,他也遭到了解雇,沃格尔是2020年湖人夺冠时的教练,在上赛季结束后,沃格尔和湖人分道扬镳,上赛季他一直没有找到新的工作。

3位教练无疑都有各自的特点,纳斯擅长调教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里弗斯拥有最丰富的执教经验,且人脉极佳,沃格尔则是一位非常善于调教防守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在2020年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员。

1677786963560_6cac7b40eced38f671dc9512caf60257.jpeg

剩下的2位教练对于球迷而言则相对陌生,但他们在助教岗位上的成绩也都可圈可点,费尔南德斯帮助国王队在今年取得了常规赛西部第3的成绩,凯文·扬则是蒙蒂·威廉姆斯的助教,他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对于球队更加的熟悉。

尽管在半决赛就遭遇出局,但太阳队过去几天反倒是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信心,原因在于他们是今年季后赛对阵掘金时赢球场次最多的球队,他们在这支新晋西部冠军身上赢下了2场比赛,从阵容的角度上看,杜兰特和布克的存在让太阳在下赛季依旧可以保证竞争力,球队要做的就是尽快确立一个真正适合杜兰特、布克的教练,同时在人员上做出相应的调整,可以说,只要解决好这些问题,那么下赛季的太阳依然可以瞄向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跟进报道表示,太阳队的选帅还没有进入最后阶段,他们还会面试雄鹿助教查尔斯·李和勇士助教阿特金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