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出NBA季后赛《老铁高能观赛团》系列直播

路人丁05-23 21:26

随着NBA季后赛东西部决赛逐步展开,本赛季的赛程也走向高潮。丹佛掘金队拿下西部决赛开门红,最终能否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走到最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相遇东部决赛,在四年内的第三次季后赛交手中,谁将再赢一战?

在看点满满的最终角逐阶段,快手也将为NBA球迷们带来多角度花式陪看。5月22日至6月2日期间,快手推出NBA季后赛个人系列直播《老铁高能观赛团》,以多场独家个人直播陪伴用户享受精彩赛事。

《老铁高能观赛团》将开辟NBA球星直播、快手前方小记者直播、快手出镜达人/解说员直播三大类直播专场,不同身份“陪看员”实力加盟,从三大视角切入季后赛实况。用户进入快手搜索“老铁高能观赛团”,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获取直播信息。

图片1.png

6月2日,NBA奇才队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将开启入驻快手以来的首场直播。针对总决赛G1,布拉德利·比尔将从自己的视角给出专业的赛事复盘,细致分析赛场表现,全方位解读总决赛战况。

除了比尔的强势加盟,《老铁高能观赛团》中,多位快手NBA前方小记者,将直击赛事周边+现场,带老铁们沉浸式体验NBA观赛。5月22日至5月27日,“小虎篮球说”、“sammy43在LA”、“爱看球的乔治”、“国王小Z”、“76人密探”将开启多场个人直播,带老铁们体验美国本土观赛氛围,解锁全新观赛体验。

图片2.png

在前方小记者的直播中,用户可以体会现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赛事周边的浓厚氛围,而在快手达人专场和专业解说员直播中,来自不同角度的赛事解析则能让用户更细致地了解球队、球星的表现。5月29日至6月2日,《老铁高能观赛团》将继续展开快手出镜达人/解说员直播专场。“只关于篮球”、“篮球之家(老李)”、“方良超”等十多位快手原生达人以及专业解说员将以各具风格的解说带来赛后评球直播,拆解NBA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图片3.png

自2022-2023NBA赛季开赛以来,作为NBA官方短视频平台、NBA视频内容创作社区,快手已围绕NBA赛事打造了丰富的内容矩阵,以赛事版权内容、原创节目、球星直播、特色二创短视频、多类型互动玩法等定制内容,让用户们深度感受NBA赛事乐趣,收获超高观赛体验感。

接下来,快手将持续发挥优质体育内容生态的优势,搭建起NBA观赛、探讨、互动的多元社区平台,推出更多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感更强的NBA内容和活动玩法。一起上快手,看好玩有趣的NBA,共享激情精彩的NBA季后赛之旅。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