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流言汇总】哈登预计寻求长约 太阳计划留保罗

孔德昕05-18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5月18日,露天看台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汇总了他近期了解到的一些消息,其中包括詹姆斯·哈登的下一站方向和太阳的选帅情况。

1.哈登预计跳出球员选项寻求一份长约。火箭是哈登的绯闻下家之一,但消息源表示哈登只会考虑阵容有竞争力且能让他自由发挥的下家。目前符合逻辑的目的地只有76人,火箭需要显著的阵容变化才可能吸引哈登。

a5200b89ly1he21wjr1dcj21kw11x0zs.jpg

2.泰伦·卢的经纪人本周将和快艇会面商讨续约,他还剩2年合同(5年3500万的原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太阳将泰伦·卢视为新帅候选人之一。如果快艇和卢指导达成一致继续携手,更可能是重签新合同而不是延续现有合同。鲍尔默很喜欢卢,两人关系很好,比赛日二人都会在卢的办公室进行常规会议。

连续的季后赛出局会让人担心泰伦·卢和球队的未来,但快艇存在伤病严重的客观原因,今年季后赛他们在没有乔治又伤缺莱昂纳德的情况下不敌太阳。

3.太阳预计将保罗下赛季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这名老将控卫下赛季年薪308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1580万受保障,转为全额保障的日期是当地时间6月28日。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太阳队的想法是他在下赛季开始时依然是首发控卫。

a5200b89ly1he21wk5tf5j21kw11yn5y.jpg

今年季后赛次轮,保罗在G2第三节拉伤左侧腹股沟伤退,此后再也没能完成复出,太阳也在6场比赛过后被掘金淘汰。消息源称,如果太阳能把比赛拖入抢七,保罗将可以复出登场。

4.太阳最快下周面试他们自己的首席助教凯文·扬,他得到了一些球员的支持。

5.开拓者还在努力围绕利拉德打造有竞争力的阵容,他们预计可以出手今年的探花签。本赛季战绩倒数第5的开拓者在乐透抽签中拿到了三号签,这个位置能帮他们带来天赋不俗的布兰登·米勒或斯科特·亨德森。但利拉德已经多次表态自己不想重建,而是想要保持竞争力,球队目前在这方面和他步调一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