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布里奇斯再砍40+ 布鲁克林新王射落老鹰!

吴鼎闻04-01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吴鼎闻布鲁克林报道

当地时间3月31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再次迎来自己的老对手,亚特兰大老鹰。赛季临近收官,目前东部第六的篮网需要尽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巩固排名。而老鹰虽在附加赛区,场次上却没有落后太多,双方今天的比赛显得至关重要。

时隔数月,篮网的球员卡通T恤传统终于再次回归,继哈里斯、奥尼尔、西蒙斯之后,巴克莱中心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推出了克拉克斯顿的款式。而球馆内也明显开始有了几分季后赛的气氛。每每在开场MV和主队球员入场介绍时,球馆会暗下灯光。今天明显不同的是,灯光熄灭时不少球迷自发亮起了手机电筒致意。黑暗中的星星点点一盏盏地从四面八方点亮,而这些灯光并非像演唱会时那样摇晃,而是特别稳定地定格在空中,似乎代表了某种决心。套用那句最近流行的话来说,如果不相信长夜将至,那就把火把举在自己手中。

a5200b89ly1hcjxk9j2r9j219i1kwn3f.jpg

开局芬尼-史密斯、约翰逊和布里奇斯一人一回合皆有斩获。篮网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了,在之前一段时间中首发阵容更依赖丁威迪的控运,而他也因此一度饱受球迷的抱怨和诟病。而如今随着大桥、约翰逊的持球逐步被开发,克拉克斯顿也被提到外线做轴参与转移,比赛明显流畅了不少。首节布里奇斯坚定地在外线从各个角度轰下三分,也有干脆利落的中距离干拔,出手带着显而易见的坚决。次节小库里的复苏让人眼前一亮,哈里斯也手感发烫轰下3记3分。防守端限制住特雷杨的同时布里奇斯半场砍下20分。芬尼-史密斯在篮下存在感十足,球馆内在每一个防守回合响起DEFENSE(防守)。

半场回来篮网打了一波小高潮,随着大桥2+1打成一举领先十分,布鲁克林第三节打疯了。在防守限制对手的基础上,全民皆兵地互相为队友做球。最大的惊喜还是来自布里奇斯,这个布鲁克林的新王已经完全建立起信心。急停中投,走底线拉杆,人们惊讶地看着布鲁克林1号的表演,交头接耳地议论:“这他也能做到?”不知道他还能从武器库中拿出什么新东西。而在大桥站上罚球线时,球迷们也毫不吝啬地送上MVP的呼声。“布鲁克林大桥”高效砍下40+,带领球队将胜利收入囊中。

a5200b89ly1hcjwcst35xj219i1kw7e0.jpg

赛后隔着门就能听到球员通道里沃恩教练的大声鼓掌。但来到发布会现场的他却显得很平静,更是谦虚地说:“不得不说我们今天非常幸运,他们投丢了很多三分,我们小阵容的选择赌对了。”谈到表现出色的布里奇斯:“我看到他在训练日和休息日是怎么锻炼自己的,是怎么保养身体的,每天都能看到他建立信心。我们就是不断地给他新的任务,看看他能不能应付。”

久违地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起伏中的布鲁克林一步一个脚印给三月画上漂亮的结尾,终于可以昂首挺胸地走进4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