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莫里斯被撤下首发 快艇41次助攻轻取公牛

李辉03-28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惨败鹈鹕后,快艇队在公牛队的身上止住了颓势,全场比赛他们轰下124分,在比赛前三节就早早确立了赢球的优势,这场胜利对于即将踏上艰难3连客之旅的快艇来说,至关重要。

此役,快艇在阵容层面做出了重大调整,本赛季发挥不佳的马库斯·莫里斯被撤下首发,并且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根据赛前快艇队官方给出的报道,莫里斯本场是因病缺席,但在这个节骨眼下,显然这可以被看做是一次战略调整,赛后,快艇跟队记者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本场首发的巴图姆都将担任球队的大前锋,而巴图姆的替补将是科温顿,至于莫里斯,他甚至存在被DNP的可能性。

首发登场的巴图姆本场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全场比赛他10投8中,出手全部来自于三分线外,单场8记三分距离巴图姆生涯单场三分纪录只差1球,同时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以及莫里斯无法做到的防守贡献,这样的调整在攻防两端带动了快艇队,也让快艇队本场十分难得的打得非常流畅,整场比赛快艇全队送出了41次助攻,以50%的命中率投中了20记三分。

赛后,莱昂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图姆的表现,“巴图姆在首发里能让我们打出很棒的节奏,他打替补时也是如此,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edb9-d22e4729d1b860e3fb1d8e634d3f8b24.jpg

除了巴图姆等首发球员有出色发挥外,快艇本场替补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他们延续了过去几场的强势发挥,其中因为乔治受伤获得机会的海兰德本场13分8助攻,堪称抢眼,对于球队替补席的发挥,泰伦·卢赛后表示,“我喜欢第二阵容的速度,海兰德的挡拆能力很好,这就是我们需要的速度类型和进攻心态。”

有海兰德和曼恩以及运动能力出色的内线普拉姆利,如今的快艇队替补主打一个快字,并收获到了不俗的效果,当然,快艇队也必须明白,击败公牛只是他们必须完成的任务,接下来的3场比赛,对于球队最终的排名会起到更大的影响。

未来3战,快艇2战灰熊然后面对过去9次交锋赢了自己8次的鹈鹕,3场比赛将在4天内进行,难度可想而知,由于是背靠背,球队头号球星莱昂纳德更是存在轮休的可能性,因此这3场比赛一旦快艇无法取得好成绩,那么他们现在西部第5的排名就变得不那么保险,要知道,他们现在领先第7的勇士仅仅1个胜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