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禁赛八场!莫兰特:我会用行动改变风评

柴夫03-16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官方发布声明,灰熊控卫贾·莫兰特因持枪风波被禁赛8场比赛。这8场将包括他之前错过的5场以及今天对阵热火这场比赛,这意味着理论上莫兰特最快下周二打独行侠就可以复出。

不过按照规定,莫兰特也要到那一天才能归队,所以近期都没有接触篮球的他还需要先恢复身体状态。按照灰熊主帅泰勒·詹金斯的说法,他的复出时间会更靠后。根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的计算,8场禁赛使莫兰特合计损失66万8659美元。

NBA总裁萧华在禁赛莫兰特的声明里表示:“莫兰特的行为是不负责任、鲁莽且危险的。考虑到他有数量庞大的球迷以及巨大的影响力,特别是还有很多仰望他的年轻人,这会产生严重的后果。莫兰特做出了真诚的悔悟,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他向我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从这件事情中吸取到教训,他也明白自己对灰熊队、NBA社区的义务和责任,要远超于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a5200b89ly1hc1e5eao9xj21kw11xq8r.jpg

与此同时,莫兰特今日接受了ESPN名嘴、前NBA球员杰伦·罗斯的专访,他说道:“那不是我的枪,我不是那样的人,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但我为自己的举动负全责,我犯了大错。我能看到近期的错误让自己拥有了怎样一个形象,我会在未来向所有人展示莫兰特到底是怎样的,改变大家的看法。

采访期间,莫兰特还聊到了其他的几次场外风波,包括《华盛顿邮报》爆料的他带9个人去商场替母亲出头,在野球局殴打17岁少年,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激光点扫到步行者大巴事件,还有去学校替妹妹撑腰事件。

莫兰特表示:“很明显,我把自己置于那些事件中。但你最近看到的那些大多数都是谎言。我不能说太多,因为那些都是保密的。我真的也等不及说出真相,但我能说的是,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些都不能描述我的个性。我是个顾家的男人,我总是关心我的家人。所以我只是来确保我家人的安全。知道我的家人是安全的,那我就离开了现场。”

无论怎样,灰熊控卫的风波有了明确方向,他也已经等不及想要重返球队继续战斗了。

“我做出的那些决定让自己近期无法上场,这也让球队处境艰难。我对此充满悔意。”莫兰特说,“知道自己得到的处罚后,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场上。我完全接受处罚,这都是我应受的,但一旦回到场上,我会准备好全力以赴,向总冠军戒指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