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右脚情况好转 与复出仍有一段距离

芒果03-15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名记Shams今日在其个人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的伤情恢复进度。

Shams表示:“我被告知,詹姆斯的右脚已经感觉好多了,他今天在球场进行了罚球训练。这是他因伤缺席后的首次场上训练。目前仍没有詹姆斯何时恢复篮球活动与开始训练的具体时间表。他距复出仍有一段距离。”

“我被告知,湖人目前已经做好的心理准备是詹姆斯需要在剩余常规赛时间内耗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用于提升训练强度直至正式复出。常规赛还剩三周半,距离他再次接受检查还有一周半,而且他也有可能再次错过这个时间点。”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