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为何选老鹰?管理层熟络 妻子曾住亚特兰大

柴夫03-14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全明星周末过后,亚特兰大老鹰迎来了新主帅,奎因·施耐德重出江湖。季中接手一支球队并不是简单的工作,施耐德上任后老鹰的战绩也不过是5胜5负。近日,这位教头接受TA的专访,聊到了自己选择来亚特兰大执教的前前后后。

问:你本可以等到夏天再做选择,届时可以选的队伍可能也会更多。所以你决定季中来这里,肯定是因为这里有什么东西非常吸引你,是这里的环境?球员?球队?还是上述结合在一起?

施耐德:我的妻子年轻的时候在亚特兰大生活过,当我在杜克工作时,我们也在东南这一代活动。这个地点在一定程度上吸引我。但这不是决定性因素,我觉得我和兰德里(老鹰总经理)沟通得很好。凯尔(科沃尔)为我打过球,一次是我当助教(在老鹰),一次是我当主帅(在爵士)。我们之间已经建立起了一定的信任,我认为我和托尼(老鹰老板)的对话也是很好的。

然后就是球队。你有机会给这里的球员带来潜在影响,所有工作都有挑战性,这里有很多点在我看来行得通。我很幸运能有犹他那么多年的经历,所以这让我能更好地评估一切。我没料到自己会半路上任,但它确实足够吸引人。随着我对这里的了解增加,执教这支球队就变得越来越靠谱。

230313-Snyder-scaled-e1678711192805-1024x683.jpg

问:你现在能把多少战术放进球队的手册了?

施耐德:我觉得挑战最大的部分是术语和沟通。有一些理念你觉得适合这支球队,而他们可能也已经在做了,但要做得更多一些,或者以不同的方式进一步完善。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些战术是我认为大概率可以奏效的,那我们就会开始做。但你也要明白,你的球队可能不会立刻擅长这些新东西。所以你要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

至于其他的,也许你现在使用的一些东西无法帮你立刻赢球,但我心中的晴雨表是如何在一年的最后成为最好的自己。不论过程如何,你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适应。

问:那么暂停后战术以及边线球战术呢?

施耐德:谁知道呢?我希望我要求大家做的事情,也是能让大家长期在此基础上变得更好的事情。但很多战术是你完全没接触过的。...你能做的事情是有限的,但我觉得比赛是帮你学习的最好途径。

问:对自己的球队还不够了解,这会在多大程度上让你不安?

施耐德:首先,教练组一直很棒。他们一直向我分享看法,提供建议。既要帮助我找到最舒适的方式,也要让球员们能处在舒适区。我认为这就是兰德里和凯尔能带来帮助的地方,其他上到老板,下到管理层、教练组、训练师,他们也都在帮助我。

问:未来你想和特雷·扬建立怎样的关系?

施耐德:我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感觉就像是把自己扔到有穆雷、亨特、特雷这些球员的团队里,一切是顺其自然的。就是和大家在一起,然后船到桥头自然直。并不是要有一个待办事项的清单,而是先去经历和体验,让我了解他们,也让他们了解我,而且是在每个人给予彼此信任的情况下。

问:所以一切都是有机发生的?

施耐德:是的,我觉得并不用强迫什么,我对任何事都没有先入为主的看法。我会去执教他们,但我也说了,我可能犯错,让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