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5岁生日夜水花撒糖 勇士一回主场就威风八面

李辉03-14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用判若两队形容本赛季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及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再合适不过,在此前遭遇连败后,过去两场回到主场的勇士立刻爆发了强大的能量,上场比赛,他们第四节逆转击败雄鹿,今天他们又在主场大胜菲尼克斯太阳,至此,过去8个主场,勇士全胜,过去8个客场,勇士全败。

在本赛季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勇士全部输球,汤普森和布克更是爆发了激烈的口角冲突,这也使得这场比赛对于勇士而言成为了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开场之后,迅速进入状态的就是和太阳和布克结下梁子的汤普森,首节比赛,汤普森9投7中狂砍18分,且没有任何一个篮板和一个助攻进账,专心得分的汤普森带领勇士队首节就轰下43分,太阳队则仅仅得到21分。

尽管此后的比赛太阳队努力缩小着分差,在第三节中段他们更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勇士队还有另一名能够主宰比赛的球员,他便是史蒂芬·库里,本场比赛正值库里35岁的生日,生日夜的库里也延续了他复出以来的出色表现,第三节他拿到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第四节库里依旧在进攻端扮演了重要的作用,最终帮助勇士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

6169b2ef-636d-4f50-8763-65908a974d68.jpg

35岁的库里已经不再年轻,但他和汤普森这对组合的威力可以说丝毫没有减弱,本场汤普森23投14中轰下38分,投中了8记三分,库里则是13投7中拿到23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加上普尔投中的4记三分,本场勇士用他们最擅长的进攻方式,赢下了这场恩怨十足的比赛。

击败太阳后,勇士队的战绩来到了36胜33负,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他们反超快艇再次来到西部第5位,如果是这个排名开始季后赛,那么勇士将在首轮和太阳相遇,届时维金斯和杜兰特都可能复出,毫无疑问这将是一组令所有球迷期待的表现。

然而眼下勇士队还是需要打好剩余的每场比赛,在回到主场后,勇士重新找到了他们在攻防两端的感觉,取得连胜,但接下来球队又将踏上一波5连客之旅,且首个对手就是和他们战绩相同的快艇,对于过去8个客场全部失利的勇士来说,这无疑将是巨大的考验,而如果他们无法解决本赛季主场强势客场疲软的特点,那么勇士队要想卫冕也就变得非常困难。

赛后,库里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迫不及待地想去LA,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除了保持48分钟的注意力赢,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能改变什么,显然,我们真的想改善客场表现,所以你不会问这个问题,我们知道我们比客场表现出更好的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