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冲突!大洛莱尔斯双双被驱逐 字母哥挑起事端?

柴夫03-14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14日,密尔沃基雄鹿客场133比124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继续在战绩上领跑整个联盟。比赛打到最后15秒,悬念已经彻底失去,但场上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1.gif

字母哥运球来到前场,国王已经放弃防守,字母哥运球走过莱尔斯的身前。很显然这个动作惹恼了国王前锋,又或者是两人有一些言语上的交锋,莱尔斯直接上手抢球,顺势故意犯规推了字母哥一把。

裁判吹响哨子之后,一旁的雄鹿中锋大洛佩斯不干了,他替自己的队友字母哥出头,和莱尔斯理论起来。没想到正在气头上的后者直接动手打向大洛的脑袋,两人进行了一场短暂的战斗。

2.gif

莱尔斯一直推搡大洛,而身高2.13米、体重127千克的雄鹿中锋则用右手死死搂住莱尔斯的脖子,拉近二人的距离。周围的两队球员和裁判迅速冲上场拉架,大洛一度隔着小萨博尼斯锁住莱尔斯,场面无比混乱。

从慢镜头来看,霍勒迪、小萨、福克斯都努力上前拉架,字母哥倒是闪在一旁。最终大洛被助教拉开,他的左侧眉角已经明显被打破,而莱尔斯在撕打过程中还有掐大洛脖子的动作。

FrJv-GkWwAIgYCG.jpg

FrJ0JwGXgAA6gv5.jpg

事后,主裁判比尔·肯尼迪观看录像回放做出判罚,莱尔斯由于故意推搡字母哥吃到技术犯规,他和大洛由于打架双双被驱逐。有意思的是,肯尼迪似乎并不知道莱尔斯叫什么,一直用41号来指代他,提到大洛佩斯时则是直呼其名。

这一幕立刻引爆社交媒体,不少网友和媒体人发出感慨。“大洛佩斯能干很多事,但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他干莱尔斯毫无问题。”“为什么有人敢挑战大洛啊,那哥们真的超级超级大只。”

赛后,小萨博尼斯谈到冲突表示:“我们就是力挺自己的队友,他对一些事情感到不满,而我们就是支持他。”福克斯也说道:“那一球字母哥运球把时间耗完就行了,那样什么都不会发生。就是运球就得了,你没必要运球绕圈或者运到别人身前。”

而字母哥被问到是否意外自己被犯规时说:“我不知道,我就是打球,说实话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感觉被犯规了,他们说他(莱尔斯)推了我的后背,我都不知道他推没推我,因为我没看见,也没摔倒。我就是还在移动,然后回头看到布鲁克(洛佩斯)很不满,他通常不会那么生气。他大喊:‘别再那么干!别再那么推他!’然后我才意识到他推了我后背。很显然我对布鲁克为我撑腰非常感激,他是我兄弟,场上场下都是,我会为他的技犯支付罚款。”

抛开这段插曲,雄鹿拿到了近22场比赛的第20场胜利。此役字母哥伤愈归来爆砍46分12篮板,米德尔顿也拿到赛季第一次30+,二人和大洛联手拿到100分,让球队的势头一片大好。此战过后,密尔沃基人已经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达到2.5个胜场,他们很有希望坐稳联盟头把交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