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亮相老鹰!施耐德:季中上任有挑战 这里适合我

柴夫02-28 0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亚特兰大老鹰炒掉内特·麦克米兰开启选帅工作后,奎因·施耐德不仅仅是他们第一个接触的候选人,也是老鹰总经理兰德里·菲尔兹唯一面试过的人选。

“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检查、检查、检查,在所有需要的部分检查候选人是否符合要求。”菲尔兹谈到自己和前爵士主帅施耐德的对话时说。他表示能立刻携手施耐德对球队而言是一个重要时刻。

施耐德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比赛里首次亮相,届时老鹰会在主场面对华盛顿奇才。目前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的乔·普朗蒂会继续在板凳席辅佐施耐德,他执教的两场老鹰全胜。对于一支季中炒教练的球队来说,从宣布麦克米兰下课到正式雇用施耐德,老鹰仅仅用了5天时间。而菲尔兹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施耐德是候选人。

Fp_t8C9WYAA-1Bs.jpg

目前老鹰排名东部第八,菲尔兹希望施耐德带领球队强势终结常规赛,争取挤进东部前六,逃离附加赛。本赛季老鹰一直在50%胜率附近徘徊,他们的表现显然没能达到预期。在麦克米兰的执教之下,球队看上去已经显露疲态,现在亚特兰大人将把希望寄托到施耐德的身上。

“这永远是一个挑战,但挑战往往是最有价值的,也是最好的机会。”施耐德表示。他承认现在接手球队而不是等到休赛期会带来更大的挑战,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

“考虑这些的时候,我知道现在来执教会更具挑战性,但也能有一个带领球队冲出重围的希望。”施耐德说,“另外我认为有些东西并不排斥,我们还是要开始建立一个基础,一种文化。”

56岁的施耐德曾经在老鹰教练组工作过,他在2013-14赛季曾是迈克·布登霍尔泽的助教。后来从2014-15开始,施耐德连续6年带领爵士,他的总战绩是372胜264负,每一年都打进了季后赛。尽管爵士从未杀到过分区决赛,但他们一直是联盟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这也让赋闲的施耐德成为了各队换帅时颇为关注的人选。

老鹰选择换帅的时间点为菲尔兹赢得了和施耐德单独对话的机会,二人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触。不过菲尔兹表示这并非他选择炒掉麦克米兰的原因,归根结底他认为老鹰没能在麦克米兰的执教下发挥全部潜力。

Fp7wwpTWAAEEZ0T.jpg

“我们是双轨并行,一方面是评估球队现在的状况,思考我们怎么为全明星之后的成功做好准备,另一方面是思考如何给球队的未来定位。”菲尔兹说,“这并不意味着施耐德一定要在赛季中接手,这不是很重要的原因。我知道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眼下的问题,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施耐德表示拿起老鹰队教鞭对他而言是再合适不过的,这就是他离开爵士之后一直等待的那种工作机会。

新任老鹰助理总经理凯尔·科沃尔曾在老鹰和爵士都为施耐德效力过。科沃尔和施耐德沟通时对菲尔兹给出了积极的评价,这也让后者相信,这支老鹰队在管理层方面的特质符合他的需求。

“我想找到这种类型的伙伴关系,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自己很适合来这里执教。”施耐德说道。他还补充提到:“我和科沃尔已经是很长时间的朋友了。... 他对兰德里(菲尔兹)的感觉,一切都得到了肯定,我听说过兰德里的情况。”

施耐德在今日和老鹰球员完成了见面,其中包括德琼泰·穆雷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并于下午出席了发布会。不过老鹰的核心球星特雷·扬并没有出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